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3年5月7日 星期二

【美食】讓我們「抱飲抱食」吧!

在很熱血的某個星期六中午衝完陽明山之後,我們同行4人緊接著傍晚直接"辣到"(台語就不是這樣說嗎?)新店小碧潭的「抱飲抱食」。
要去這家店決定訂位、你尚未踏進門前要知道:1.要絕對有位子請在兩個禮拜前訂位;2.決定幾位就是幾位,當天打電話要加位,沒有這回事!(這點我們玩過所以我們很了解!)大概可能假日生意好吧!  (^0^)

貝克斯在還沒去吃之前就講得有多好吃、多好吃的,我心裡想大概是又哪間很有人氣的餐廳吧!應該很熱鬧,然後裡面坐得滿滿滿這樣!結果一到現場探究竟,原來店是開在巷子裡的,整個是很庭園式的風格(恩哼~我很喜歡這種悠閒調調的環境)。  ^.^b




這家店主要以德式料理為主,當然真的一下子吃不慣的人還是有台灣人比較熟悉的日式料理式滿足你們需求!(但為什麼是德日擺一起呀?因為豬排????)



個人想在這邊P.S.小小聊一下他們家的杯墊,一般給水或飲料附杯墊不是紙製的就是塑膠製的較為普遍,他們家的杯墊是鐵製簍空字體的杯墊!(簡單卻不落俗套的設計) ^口^



因為貝克斯之前提醒我們它的分量正常人吃是足夠的,所以為了防止我們吃不完浪費食物+有人不吃牛肉情形下(要愛惜食物啦!),我們直接點了他們家的「凱薩沙拉」和招牌「香腸豬腳綜合大拼盤(其他也還有家庭日式豬排大拼盤可選擇唷!!!)





這盤子有多大????我覺得可以用去市場看到人家在剁切食材的攤販所使用的沾板一樣,就那麼大別懷疑~~~而且食物整個鋪得滿滿的(盤子再大一點還得了!!!)我們4個是吃到不能自己(意思是很撐!!!!!)。

在我們吃到不能自己同時,隔壁桌3女1男(P.S.我們是2女2男)除了點一份跟我們一樣的大拼盤外,另外還點了2份日式炸豬排主餐(上面還有炸薯條與其他配菜)+一份洋蔥圈+一份烤麵包+飲料...................(我們4個在旁邊目瞪口呆的樣子,沒拍下來是讓我很飲恨的事情~~)。BUT他們點的餐,我倒著著實實給拍下來了!!!(奸笑)


呼~~女生對美食有兩個胃的實力真的不能小覷 。(所以我也行???)

而在吃完主餐時,當然不能遺忘的就是飯後飲料啦!而德國除了豬腳有名外,啤酒自然也是舉世聞名的一項重點!!當天我跟S沒點啤酒,邱仔點了黑麥啤酒,我淺酌一口,黑麥啤酒味道深濃,而且順口,若有機會造訪的愛酒人是一定要記得點來喝唷!  >0<


後記:這家店很適合大夥聚會、「暴飲暴食」情況下進行,如果下次有機會我應該會想再來試試其他料理,喜歡德式美食、大口大口喝啤酒的人可以來試試看,吃完有時間還可以再去碧潭欣賞風景唷~~  ^/////^


店名:抱飲抱食PAL N PALS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央三街5號(新店線小碧潭站2號出口對面巷子)
電話:02-2218-2018 
營業時間:11:30~22:00


歡迎留言+推分享,請尊重創作者的用心與智慧財產權,如發現有複製與盜用情況必究!!!!!
(直接按分享比較簡單不浪費時間吧!?)謝謝支持 ~^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