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3年6月12日 星期三

【美食】大快朵頤去!─極炙日式燒肉(吃到飽)

好久沒碰吃到飽燒烤這塊領域的美食了 !這次應6月份壽星貝克斯要求,在價位合理,地理交通方便情況下,找到一家位於臺北市長安東路附近的一家吃到飽日式燒肉店(接近中山北路、中山市場附近)。



極炙日式燒肉是在2樓而不是在1樓(一樓是類似車貸借款店面),當天因為適逢星期五(通常來說這種吃到飽美食,星期五晚上跟周末兩天是沒啥兩樣的,因為隔天放假麻!),所以客人非常的多,我們只能在一樓等他叫我們上去,時間上是有稍稍延誤到。







好了↑終於輪到我們上場了,一進去就先看到冰淇淋冰櫃,這邊的冰品是用我最喜歡明治品牌,想到就很開心,等下胃一定會留一個位置給它(我愛冰淇淋!!)。店面不算大,座位大多都是4人為一桌的位置,也因為這樣所以有非常熱鬧的感覺。雖然店家有放冷氣,但在熊熊炭火燃燒下,我們覺得非常熱......(融化了)






我們實在很餓(8點多才吃怎麼不餓),所以一坐定馬上拿菜單狂點,而老闆實在也忙得可以,這邊吃到飽是採點餐制非自助制,所以在人力有限情況下,服務 人員與老闆都要忙著出菜兼掌控每桌炭火,所以出菜速度自然後受到影響。而且在台灣以前吃過很多點餐制的吃到飽店與觀看別人網誌都會發現一個共同問題,那就是永遠端來的會比點的少幾樣食材來,客人通常還是得提醒服務生才會補齊,希望有這些問題的店家能想個因應解決之道,以精進服務品質。


極炙日式燒肉食材當然可以一直不斷續點,我們這桌主攻豬肉、雞肉與海鮮(因為不吃牛肉、羊肉)與其他食材。基本上肉質烤起來不會過硬,也很好入口,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豬肉烤起來總覺得有那麼點偏油(我以為只有豬培根會),看來在輕熟年紀的人,吃東西果然還是會多少注重健康養生這麼一回事... ^0^ 我喜歡吃梅花豬,因為我個人覺得豬培根實在是油脂太過豐富,我無法接受那種口感!

幸好我點了生菜與泡菜,用生菜同時包著泡菜與豬肉非常對味,同時生菜與泡菜降低的這種油膩感,我後來就都配著生菜就口,他們家泡菜辣的好吃呀!!!!!!!!!!(很推薦!!!)






當他送上來青椒、香菇與杏包菇時,還特別附上蔬食專用的醬料,在烤的時候可以塗上該醬料,嘗試了塗抹醬料的青椒,該醬料不像烤肉醬一般死鹹,所以的確是有加分作用的。






我們也點了海鮮有生蠔、鱈魚和花枝,貝克斯點了生蠔,他說吃生蠔很好非常的補,結果它的生蠔全進另外兩個人的肚子,他一口都沒吃到,但生蠔好像不是很好烤,在嫌麻煩下,他們也不想再續點,再接再厲的吃生蠔了...(好啦!頂多就是不進補而已,沒甚麼(拍拍)),但是你的花枝也吃了兩份啦!!!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覺得生蠔長得好像青蚵,不愛吃海鮮,我跟軟趴趴的他們不是很熟。





吃到這時候,豬肉其實就餵飽大家了(誰叫大家剛開始像餓死鬼投胎一樣,沒上來的非得要服務生補齊 =3= ),後來雞肉還有剩,想吃也吃不下了,嘿嘿...幸好我這次作戰策略奏效,我慢慢得吃,後來雞肉由我掃盤(果然還是雞肉和我胃口呀!!!!!!!)。而他們家香檸雞翅的檸檬香味明顯,喜歡香檸檬味的應該會喜歡唷!

他們的飲料很特別,不管是普通飲料還是含酒精的飲料都蠻不錯喝的,且通通喝到你高興為止。其中最特別的是一款「黑醋栗柳橙」,光看字面上字眼,大家一定用「阿~痾~~~」給我帶過去,想說黑醋加進去怎麼喝,會這樣想的人↑錯!錯!錯!錯的非常大!因為這個好喝無比,不偏甜,也沒有大家想的以啥怪味道,我強烈推薦這款飲品。(同桌友人都覺得好喝)





明治冰淇淋我想不用特別贅述了,因為我特愛明治綿密不死甜的口感,所以一定好吃(尤其抹茶口味的更棒!) 最後,主角壽星拆開秋仔送的可愛的鋼鐵人公仔(共4隻耶!),這款Q版鋼鐵人公仔投會晃動唷!貝克斯生日快樂。



P.S.這家店喜歡大聲喧嘩吵鬧的人儘管放馬過來,服務生跟老闆人也很好,就算忙著端菜也不會擺「欠債臉」給我們,走的時候老闆還是很熱情跟我道再見。但我覺得他的豬肉在烤起來會偏油膩,還有進步空間,此外有點可惜的是因為大家都飽了,沒吃到他的烤芝麻麻吉實在很可惜,連老闆聽到我們沒要吃這道表情都替我們扼婉(看來她很推薦的樣子),有機會再度光顧的話,一定品嘗麻吉的!



店名:極炙日式燒肉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15號2樓
電話:02-2523-5110
營業時間:平日17:00~24:00;假日12:00~24:00
價位:NT$499+10%(吃到飽)


歡迎留言+推分享,請尊重創作者的用心與智慧財產權,如發現有複製與盜用情況必究!!!!!
(直接按分享比較簡單不浪費時間吧!?)謝謝支持 ~^0^~ 

4 則留言:

  1. 雖然裡面很熱,到底是烤燒肉還是烤人肉??
    不過老闆服務超親切,值得一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都有!
      那天大家的臉都是紅的吧!
      但我還是希望肉不要太油~
      哈哈

      刪除
  2. 請問有沒有限時間? 是否自助式自己燒烤的? 如我想booking是否沒有網址的?因為我是從香港來的。些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我記得當天去限時兩小時,但因為比較晚去吃,加上若沒人在排隊時,時間上就會"寬鬆"點,不會時間到馬上就請您讓位。

      他採"單點式吃到飽",你只要勾選食材單,並交給服務生就行了!
      (簡單說填單給他她會把食材送上啦!)

      他好像沒有自己官網,但是有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JiZhi2012
      提供您參考,
      希望有幫助到你,
      也歡迎您來到台灣!

      ^^

      刪除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