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5年3月19日 星期四

【彩妝】ETUDE HOUSE情定朱古力(限定版)~簡單搞定妳的"眼色"~甜滋滋愛戀眼彩盤+霓甲新衣~浪漫華麗指甲彩


我好像從來都沒寫過眼妝相關文章吼!(笑)那就來寫一篇吧!我假如沒記錯時間點的話,早在過年前我就已經買了今天要介紹的彩妝商品了~~(對!我就很會拖~哈哈~~)

ETUDE HOUSE家的東西都很物美但價格合理,其實當時候我是被另一組限量商品(雲朵精靈~絕妙公主演彩盤(限量版))給吸引去的(這個之後再介紹),但在現場看到情定朱古力(限定版)系列商品,整個精巧到愛不釋手境界(女孩子對巧克力這三個字總易有愛戀感),除了我之外,連我不常買眼影、畫眼妝的朋友也都給他買了下去  XDDD



ETUDE HOUSE情定朱古力(限定版)除了有「甜滋滋愛戀眼彩盤」(共3款)外,另外也出了霓甲新衣~浪漫華麗指甲彩(共5色),眼睛要美,手也要一起美這樣~~



我看一些歐美的部落客影片教學,明明臉已經很立體了,眼妝功夫也精緻的很,完全沒有在馬虎的,我以前常以為她們天生麗質,除了假睫毛外,剩下應該就是簡單畫而已~結果他們步驟整個就很"厚工(台語)"(為了美麗下功夫,國內外女孩都不馬虎的)

我周遭很多女孩兒朋友都一直反映自己不太會畫眼妝,事實上我向來畫眼妝也很簡單,顏色配的好,層次有分明時,眼神就會很棒!整個人看起來也會很不一樣。

ETUDE HOUSE情定朱古力~甜滋滋愛戀眼彩盤(限定版),連自認不是很會畫眼妝的女生不用太擔心,因為共有三款配色,每一款配色都是非常基本,基本上每個女孩都可以放心的大地色系。



然後我在店裡認真試這三款顏色給大家瞧瞧((由左#1至左#3)手上就像個調色盤一樣),最後用到臉上的是我買的那組顏色(#2焦糖金黃棕色搭配紅橙色)







產品如其名,整個就像可愛的巧克力磚的圖案(微微細亮粉),融化的部分是搭配高亮色彩的亮粉(我記得只有一款沒有亮粉),我買的這款是這系列的#2(焦糖金黃棕色+紅橙色),我個人平常就比較偏好的顏色(打SAFE牌)。





上法也很簡單,今天雙眼皮單眼皮超級簡單畫法我一併奉上:(以下A為焦糖金黃棕色B為亮粉紅橙色)


雙眼皮A部分請畫在眼褶皮內,若要眼妝更明顯,就再往眼褶皮上暈染(不要畫超過眼凹處(快接近眉毛了),阿捏不會比較好看,眼睛又會變得不立體唷!!!)。
B因含有大量亮粉,只要帶一點點輕壓在剛剛畫過的地方(一點點亮就好)。為了使眼神更有光澤感(製造立體眼)眉骨部分可以一併輕帶一點B。(整個眼睛會更立體)

我有戴假睫毛所以睫毛部分...是會很明顯的誇張~~~





單眼皮A部分請往上暈染(張開眼時要看到大約至少5mm),為了使眼睛看起來更有精神,可加強眼尾(顏色可再堆疊重一點,可微上揚,但眼尾沿伸不要平行拉太長,那樣看起來太殺!!!(除非你整個就想這樣搞)),我覺得反倒是單眼皮的女生很適合煙燻妝,可以參考陶子姊的當範本,整個煙燻妝恰到好處很好看(眼睛本身就大又有神的女生,有時候煙燻起來就很有距離感....)。
然後將B要輕輕帶一點點(通常,單眼皮女生很容易有拋拋眼感覺,所以我會比較建議不要整個眼睛用太多B這樣的亮粉,否則會適得其反)。

這次的甜滋滋愛戀眼彩盤配色真的很簡約,我覺得外出時攜帶超方便也不占空間,而且沒有複雜畫法上問題,適合初學者喜歡簡單眼妝的朋友。(我就不喜歡出門還大包小包帶一堆,尤其是旅行時)


我也帶了一罐霓甲新衣~浪漫華麗指甲彩(#311),它就像濃郁的巧克力裡,撒了滿滿金箔一般,塗在手指上也不顯得過分沉重,因為金色亮粉為指甲增添一點豐富的變化(我在上色時候不知道是不是錯覺,還是它真的有故意把味道也做得很有特色,因為我好像聞到一點點像巧克力的味道~~~)。



這種巧克力色也很百搭,因為是沉靜的色彩,不管你穿甚麼顏色的衣服,理論上都是沒問題的搭配啦~~~~~









喜歡嗎?想得到更多第一手資訊,想知道更多有趣話題,想了解更多蒂兒的事情快到FB粉絲團「嗨‧蒂兒‧hi‧dear FB粉絲團」找蒂兒玩耍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