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5年5月2日 星期六

【彩妝】惡魔咬過妳的唇~~Little Devil小惡魔 狠咬一口美唇棒

我還沒聊過唇膏對嗎???哈~但這篇唇膏我STANDBY好久好久~~我也沒想過我有天會為唇膏單獨開個介紹文(因為我之前重點都不再這個...)

這說起來話很長~總之因為去年,趁美妝店打折很優惠時候購入的,那時候看到不少部落客介紹,想說又特價這樣便宜,乾脆一不做二不休大膽一點,添購顏色擦起來,絕對有不同風貌的顏色好了!(我記得那時候特價買,每一隻兩張紅色國父都還有找...)


所以這次我買了三個擦起來顏色、風格跟感覺都不一樣的顏色。


不知道是不是年齡改變心境也會改變,也可能以前日系風格當到時候都是嚮往粉嫩色跟裸唇色,所以大多挑選只有淡淡顏色的唇膏(以為擦個鮮艷顏色就會老氣或被人嫌招搖這樣)。

現在韓妝盛行,女生擦個鮮豔的顏色不但流行,皮膚反而更顯白,所以很多人也開始擁有不少鮮豔的唇彩。

Little Devil 小惡魔狠咬一口唇膏據我UP的進度,到目前為止已經出了八款顏色,從粉嫩嫩鮮豔的顏色甚至裸唇感都有,這八種顏色通包表現出來。

我買的是#LDL-3.薔薇夜#LDL-7.熱拿鐵#LDL-8.櫻桃酒



這三種是截然不同感覺的顏色。除了中間熱拿鐵偏裸色系外,剩下的兩個顏色都是蠻顯色的唇膏唷!



#LDL-3.薔薇夜亮紅橘色,這顏色感覺很活潑奔放,很適合出外玩樂時擦~~(心情感覺也跟著小跳步了起來)





#LDL-7.熱拿鐵裸唇咖啡色,想要強調無暇妝感(就是很久以前日系常流行,那種整個很酷無妝的感覺),平常若想把重點擺在眼妝時,我也會擦類似這種的裸色唇膏。







#LDL-8.櫻桃酒就如同美酒一般的誘人顏色,擦起來也不是那種很亮的正紅色唷!它顏色比較深一點,但如果無法拿捏,深怕下手太重會變成"阿珠嬤"的朋友,還是慢慢輕輕的擦一層,或用咬唇妝手法來表現這顏色吧!





我會在不同場合不同狀態下使用這三種不同感覺的唇彩,變換唇彩很方便,也能很迅速改變整體妝容形象。

同時我覺得這CP值很高使用起來很得心應手的是,它的顏色很顯色飽和,要畫一般唇妝、咬唇妝都可以,整天下來也不會讓嘴唇乾燥,或者是嘴角邊起白底(有的人會這樣~)。

頭一篇的唇膏就這樣簡單跟大家介紹唷~






喜歡嗎?想得到更多第一手資訊,想知道更多有趣話題,想了解更多蒂兒的事情快到FB粉絲團「嗨‧蒂兒‧hi‧dear FB粉絲團」找蒂兒玩耍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