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6年5月19日 星期四

【美容保養】來施展美顏公主的魔法吧!魔法天空の假面公主系列黑面膜~

在網路上看到魔法天空的周邊相關產品,一直感到很好奇,尤其是看到他們FB那麼多名人、部落客的推薦,有機會當然要來用一下呀~

其實之前使用過不少品質不錯的黑面膜,我對黑面膜其實印象是很好又加分的,當然在使用前就很希望自己不踩雷~~~




這次魔法天空的假面公主系列黑面膜一共有三款─胜肽緊緻保濕黑面膜蜂王漿亮彩活膚黑面膜蝸牛修護保濕黑面膜


光看名稱不難發現每一款的功能,所以我就不用特別去贅述些甚麼了...


使用步驟與方法是這樣的...(其實應該沒有人不會,但我還是想仔細地講給看這篇的人聽)
1.清潔完肌膚、化妝水後,將黑面膜直接敷在臉上(剛敷上去位置跑掉的人,在微調吧!)。


2.大約等到15~20分鐘後取下。




3.將臉上殘留的精華液按摩直至吸收。


這個假面公主系列的黑面膜用的是黑絲絨竹炭纖維布材質,我覺得包覆性還不錯,面膜很容易固定住,而且能將滿滿的精華液留在臉上。


用完一拿開,臉上停留著滿滿的精華液,如果面膜還濕濕的就拿來擦全身吧!!!反正夏天很熱,這樣也涼涼的~



很愛保濕的我,不管這三款哪一款我覺得保濕力很不錯,儘管它的名稱都不一樣,但是基本的保濕很足夠唷~


除了我的心得外,有想要知道更多介紹的妞兒們自己上去網站參考唷~~~

魔法天空官方網站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