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6年8月15日 星期一

【彩妝】毛孔柔焦,妝感完勝!!! 1028柔焦毛孔隱形露~



有化妝的女孩都會擔心因為肌膚出油妝變得不服貼、毛孔粗大被看見,影響整體妝容的呈現,尤其是夏天容易出油時候,大家都很擔心早上才畫好漂漂亮亮的妝,不到下午就整個走鐘了對嗎?



我也會唷!!!當臉容易出油時,我這個混合肌膚的人,鼻翼、T字部位與兩頰毛孔較明顯處是比較容易浮粉的地方,如果肌膚狀態更不好的時候,不用等到化完妝,是在上妝的時候就會感受到浮粉不吃妝的情況。

除了平常我常常說保養要做好,將肌膚顧好降低上妝的困擾外,如果要在化妝前偷吃步,創造偽好膚質的樣貌,就可以用一些輔助方式,諸如上述的毛孔粗大、內油外乾、浮粉不吃妝...等等情況,我們可以在妝前先使用毛孔隱形露的產品。

最近我都用夏日反孔抗油必備的好物─1028柔焦毛孔隱形露(北衛粧廣字第105020314號)隱惡揚善,輕輕塗抹展現平滑肌膚樣子,遮蓋隱形毛孔、小細紋、小瑕疵等問題,讓毛孔穿上隱形斗篷,毛孔柔焦了,肌膚的妝感自然又有光澤。


這篇會同場加映1028 瑪卡龍眼妝盒,蒂兒的其中一種畫法...(很簡單~不要擔心~不用整盤都用到)


蒂兒,那妳都怎麼使用?(我先幫你們提出疑問,哈哈)


1028毛孔柔焦隱形露全臉都可使用,但就我個人肌膚狀況跟使用情況,毛孔柔焦隱形露不用塗到全臉啦~~~我是鼻頭、鼻翼、鼻翼兩側臉頰部分,比較有毛孔粗大,還有很細小法令紋的情況,所以我在使用1028毛孔柔焦隱形露時,我只加強用指腹輕抹這個區塊,之後再上底妝等後續步驟。









說好的加映1028 瑪卡龍眼妝盒來了~~~~(只用3顏色搞定眼妝)


我們只會用到圖中A、B、C三色


簡單的步驟:

  1. 整個眼窩用A打亮(眉毛以下的眼部範圍唷)。
  2. B打量眼窩、眼褶處。
  3. 接近睫毛根部眼尾2/3處用C,大致上就是簡單的眼妝。
  4. 進階:如要有不變化的層次(像我照片)的畫法,那就是眼尾的部分要刷「倒ㄑ」,連接到眼窩部分(請至多暈染到眼諞中段就好)。




如果要眼睛大一點,可以利用眼影往眼尾延伸一點,這樣也會有放大效果唷,我放雙眼的再給大家看(兩邊略有不同,是因為我利用眼妝調整眼睛兩邊大小)。




這陣子使用後的感想是這罐1028毛孔柔焦隱形露,是彩妝前調節油脂分泌的好武器,而且的質地不黏膩,能霧化毛孔及細紋等肌膚瑕疵,在化妝後底妝服貼平滑,就像是本來就有平滑好膚質一般,毛孔比較明顯粗大的地方,化妝後也不明顯,底妝更容易塗抹,不敗在毛孔與細紋處。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