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6年8月12日 星期五

【美髮】夏天也要整頓三千煩惱絲~Partout 帕朵專業美髮沙龍-奈米式護髮~

 

天氣很悶熱,應該有不少女生會利用休閒時間,到髮廊改頭換面,變髮圖強之於,轉變不一樣的心情與形象~

好多朋友最近把頭髮剪短至少脖子以上,但對我而言夏天不綁頭髮不管怎樣都會感覺很熱,所以我反而夏天不會把頭髮剪短(而且在脖子上我更難過),我喜歡能把頭髮綁起來樣子,這樣我覺得會更俐落清爽~


找一天利用午後時光,我來到Partout 帕朵專業美髮沙龍為自己頭髮做保養,改變一下髮型~


對於女孩子來說到美髮沙龍店,不只是整理頭髮而已,遇到適合自己的沙龍店,當下是一種享受的,尤其是我會找時間到美髮沙龍店報到護髮的人,有專人為你服務,跟自己在家護髮是兩回事呀~

Partout 帕朵專業美髮沙龍位在中山捷運站4號出口旁的巷子,交通位置方便一下就找到了,店面是一樓擁有大片的落地窗,看起來窗明几淨,我最喜歡這種光亮的落地窗空間了,尤其午後在這種環境弄頭髮,一整個就是悠閒自在呀~




一進門就有人打招呼,店內女設計師居多,我也很習慣給女設計師弄頭髮~我跟女孩子聊起來就是沒有隔閡,也很好溝通呀!!!!

因為頭髮毛燥,也已經沒任何造型可言了,這次最主要就是想要護髮+改變一下髮型,尤其是瀏海,旁分留久了,就是想再留回齊瀏海(對!就是妹妹頭~)


我的設計師Ada是個很活潑健談的人,也很細心地了解我今天的需求,聽完我的想法後給予專業上的建議~Ada說兩者差別只在奈米式護髮完成後頭髮柔順度會比較快速的表現出來,結構式護髮特別針對頭髮強韌度,但是在表現柔順度來說比較不明顯。

既然之前我有做過結構式護髮,今天就來換另一種奈米式護髮吧!

以前與現在的護髮已經有很大的不同了,早期美髮沙龍護髮幾乎一次就解決(然後還有躺在洗髮台上用熱敷的),更好一點的就是大約2.3個步驟就解決了,現在越來越講究與進步,對於頭髮的的保養與照顧已經不單只是修護受損髮質這麼單一要求了,標與本都得同時兼顧,除了修護已受損的頭髮,還要連頭髮的本質一併照顧。

這次的奈米式護髮步驟不少,我超級認真記錄這次步驟,看我後面的瓶罐、梳子與工具就知道工程浩大了吧!


一開始要先從頭皮開始做好清潔、淨化的工作(頭皮清潔重要不用特別說吧!?),泡泡好綿密細緻,塗在頭皮上邊按摩整個其實舒服到很想睡覺  XDDD




再來就是頭髮的深層淨化步驟(將頭髮內的鈣離子清除乾淨),我覺得有種砍掉重練後面成果才會好的感覺。



Ada說為什麼稱為奈米式護髮也從這步驟可以看到,兩個設計師在我後面用很像噴槍的東西幫我細心的將髮劑均勻的噴在我頭髮上,噴出來的髮劑非常的細(接近霧狀),加強髮劑在頭髮裡的滲透力,才能更深層淨化頭髮。




然後這步驟後面,那個機器超級吸引我的,Ada叫它飛碟,它會整個在背後360度轉幫我頭髮加熱,我實在很想大笑  XDDD(終於知道為什麼它外號叫飛碟)


再來就是將髮質優化,這是頭髮柔順重要的步驟唷~那一碗裡面就是讓頭髮柔順偏乳霜質地髮劑。




等沖洗掉設計師還讓我摸一下頭髮質地,我覺得比平常自己洗完頭感覺要更軟~~~




接下來Ada說式深層/表層導入的動作,主要是針對頭髮受損部分進行修復,簡單直白的說就是受損的地方欠的,要補給它需要的,這階段當然還是需要噴槍的幫忙,把修復小分子均勻地帶到頭髮每個地方。


最後就是上三層持久護髮膜,護髮膜就是要保護頭髮,讓護髮效果更持久的最終步驟啦!!!




這樣護髮也完成了呀~~~~另外頭髮也在這過程中剪好了,在吹髮前Ada先幫我上護髮油並塗抹造型膠。


頭髮既然保養好又剪了有型的頭髮,Ada怎麼可能讓你後續自己處裡又變回原樣,它邊幫我吹整頭髮時,還邊告訴我回去要怎麼整理才能把髮尾捲度弄得更漂亮(我髮尾還有一點捲度)。現在沙龍應該都會告訴顧客後續整理方式吧!?至少我遇到的都是會的唷~~






頭髮前後的樣子給各位看一下~大致上是這樣~~




步出Partout 帕朵時,很滿意今天的成果,還在外面風景美陽光佳地方拍了幾張照片紀念一下~~





問了Ada才知道,如果到Partout 帕朵專業美髮沙龍第一次做奈米式護髮有8折優惠~~~

最後在複誦一次,我的設計師是Ada!我做得是奈米式護髮!!!!(文裡面有~不要又問一次了啦!)


然後相關訊息可以到Partout 帕朵專業美髮沙龍粉絲團自己查詢、了解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