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6年8月12日 星期五

【生活】請讓我無負擔的好好靠「腰」一下~波特鉅Prodigy舒腰枕~


我承認我下了好像不怎麼文雅的標題!!!但我覺得你們這樣才會印象深刻~ XDDD

不管在公司還是家裡,長久以來我都跟椅子單打獨鬥,常常在電腦前一坐就坐很久的時間(不然哪裡來的文章),看到有些同事都會買舒腰枕之類的來使用,自己卻一直沒有行動,自己也知道這樣是自虐行為。  XDDD




最近一直在找如何讓腰舒服點的產品(真的覺得自己不要不認老),從臉書上看到一個一品牌在尋找相關產品體驗的活動,毫不考慮立馬參加。


【無酬體驗文】

試用大約一、兩個禮拜,可以下筆沒問題了~難怪同事會買這類產品來用,因為這很減輕腰部負擔呀!!!!

我試用的這款Prodigy波特鉅舒腰枕,除了舒腰枕外,還有其他機能枕類,含足枕、顏枕、美夢枕等多種商品選擇。

我手邊的這個是舒腰枕,目前我比較需要這個  XDDD


以下的族群我覺得蠻適合使用的:
適合辦公室久坐的上班族
容易腰酸背痛的朋友
孕媽咪的腰靠
學童座椅腰靠與午睡/銀髮族們

Prodigy波特鉅舒腰枕舒全系列枕套除了素色還有其他限量版花色,看是喜歡素色或者是喜歡有花紋圖案的都可以做選擇,我這個是涼感秋紅(磚紫紅色)的~~~~(深色比較耐髒麻~  XDDD

來個進一點的枕套放大圖(忽然覺得自己相機真的好厲害,拍得很細XD)


他們家的舒腰枕從產品設計考量很多層面,大家夏天一定超怕熱,很怕座位後面墊著一個枕頭更熱,所以枕套的布料選擇以多注重涼感、滑柔、舒適、透氣、親膚等為出發點。

在家使用時候,我覺得還OK,不會有坐久了覺得背後一股悶熱感,背後也沒有狂冒汗 (S哥真的很不會拍照,我超想殺了他) XDDD


但是目前公司提供的椅子,或自己購買的椅子都很難真正找到盡善盡美的人體工學設計,無論如何坐著時候接近腰臀部位,還是會有一段空隙,那段沒有支撐力,反而為自己腰部、脊椎帶來負擔。


舒腰枕的流線設計在使用時候補足了這塊不足(有沒有看到照片椅背的三角縫隙),讓腰部有了依靠與支撐力,抒解久時間的壓力,自己不用使力,只要跟平常好好坐在椅子上,舒腰枕補足需要的空隙。





外面那層枕套是可以拿下來拆洗的唷!YKK拉鍊較隱藏、不卡布與好拉的設計,在枕套與枕心之間有一層透氣導濕網眼部內裡,枕心的素材為一體成型高回彈PU太空棉設計,打開來看裡面氣孔綿密分布也很均勻,使用的這些天,我覺得耐壓不容易變形,算是很耐操  XDDDD





枕心正常使用下無須清洗,若有飲料等液體不慎流入可以清水沖洗後自然風乾即可,勿置於陽光下曝曬以免氧化影響使用壽命。

布套拆裝教學:(洗滌方式可參考【洗滌標籤】內容)
1. 拆卸時,將拉鍊拉開後,布套由內向外邊捲邊脫,可避免因不當拉扯而損壞布套或枕心。
2. 套裝前,請先將布套由內向外捲好,對準側面位置邊捲邊穿上。
(布套的剪裁有曲線及平面之分別,以免裝錯要拆除重裝)
3. 布套裝上後,請將一手伸入布套內按壓枕心,另一手在布套外面,調整枕心及布套的位置,使布套和 枕心的邊緣對齊,最後再拉上拉鍊,即可恢復正常使用狀態。

整體心得如同我前面說的,波特鉅Prodigy舒腰枕連在很熱的夏天使用都不會有悶熱的感覺;同時不容易變形,使用後形狀可以很快恢復;背後有固定帶可以幫助舒腰枕固定;它的確有減緩腰部壓力,靠著它腰際間有了依靠,也就比較不容易產生久坐的腰背痠痛不適感。



還想知道更多的話,就親自去找波特鉅Prodigy吧!
波特鉅Prodigy
波特鉅Prodigy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