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6年8月22日 星期一

【彩妝】人人都可以當百變天后~韓國SNSD舞后孝淵的絕色彩妝-美國Absolute New York絕色紐約(唇彩篇)


還記得今夏韓國不敗女子團體少女時代(SNSD),舞后孝淵(HyoYeon)旋風來台宣傳代言的彩妝嗎?

以往韓國女明星多半是為自己韓國化妝品品牌代言,孝淵(HyoYeon)這次為歐美品牌─《Absolute New York絕色紐約》的亞洲區代言人身分站台,果然是火辣辣的Dancing Queen呀!!!


當然會關注到這牌子是因為孝淵(HyoYeon)啦~台灣女孩大多數關注的、使用的開架彩妝品牌多來自於日韓兩大國,開架的歐美品牌用比較多的應該是巴黎萊雅LOREAL PARIS、媚比琳Maybelline、 妙巴黎BOURJOIS、LA Girl等。

不管是哪個國家的品牌,只要是好用的都是值得我入手,所以既然有新的品牌當然要來朝聖一下呀!由台灣由小屈獨家代理的《Absolute New York絕色紐約》,主打平價卻高CP值的美國彩妝,在這之前我也沒接觸過,所以我就站在架上研究了一下。


基於小資女的精打細算,我沒有掃櫃、包色,買最多的是唇彩,然後還有這次主推的耀目時尚炫彩光感柔滑眼影盤,它的立體修容小臉粉餅在我猶豫間,等隔天想再去買就沒了~~~ QQ


然後我像瘋子,我在櫃上每個唇彩顏色都試,才決定我要哪隻~~~然後這次我都買我以前沒買過的顏色 XDD

唇蜜與唇釉差別在,珠光晶瑩唇蜜有晶亮亮的感覺,柔絲顯色唇彩(唇釉)沒有亮感,有點像唇膏變成液態濃稠狀的。


唇膏分成兩種,一直向我們常講得終極滑潤艷麗唇膏(亮面)與霧感啞緻唇膏(霧面)的,我平常比較不擦霧面的,但霧面的唇膏通常都很有秋冬感覺唷~(圖右邊兩排是霧面的)


今天這篇就先介紹唇彩吧!!!雖然沒包色,但是也買了不少隻~眼影盤下次再介紹唷~


Absolute New York絕色紐約唇彩可細分六種─絲滑緞亮蠟筆唇膏、唇蜜、唇彩(我覺得就是平常我們說的唇釉質地)、唇膏(亮面與霧面兩種)、還有一種水凝持色胭脂棒(唇頰兩用)。


除了水凝持色胭脂棒沒買,剩下的因唇彩價格實在很不傷荷包,不買根本是對不起自己,所以我各種買了來試看看(但沒有包色),其中亮面的終極滑潤艷麗唇膏我包了兩個顏色。(來看試在手上樣子吧!!這是很接近原本顏色唷~沒有色偏~)


當天我有用粉底先遮瑕原本唇色,並且都塗兩三次以上,給你們看最飽和色的樣子,先來一張嘴唇六色表  XDDD


來個搭配有化妝的臉,然後看一下這幾隻唇彩的實際感覺吧!!!

絲滑緞亮蠟筆唇膏NF033─感覺很像純正的芭比色,亮白肌的別怕,你們是適合的大膽下去!肌膚是暗沉蠟黃的請斟酌~




珠光晶瑩唇蜜NFA87─這隻其實是裡面最鮮豔的顏色,跟芭比色的絲滑緞亮蠟筆唇膏NF033的鮮豔是不同的感覺,它其實是紅色系的,但我都有用粉底先遮瑕原本唇色,在正常光源下變成擦起來有桃紅感(還是因為我慢慢疊擦又邊抿唇),但看得夠仔細的話,會發現它帶有紅色,因為它原本顏色是試在手上的那種(請參考上面手臂),但這種亮我很喜歡,覺得自己也很合適~




我覺得這張顏色比較接近唷~(為什麼沒啥光源反而比較真實  XDDD


柔絲顯色唇彩AVL10─它有點像紅珊瑚色,這隻跟我之前買的一些顏色比較像,所以算安全色,不喜歡很跳TONE顏色的人,這隻算是SAFE的顏色(擦起來也不會油油亮亮的)




終極滑潤艷麗唇膏NFA02橙紅─這隻擦起來有橘紅感,原本顏色比照片的感覺亮一點,我很喜歡帶著橘色的紅唇彩,橘紅色其實比正紅色有更亮眼。




終極滑潤艷麗唇膏NFA07─這是磚紅色唷!不要以為帶有一點點咖啡色感的磚紅色擦起來不夠顯眼,磚紅色擦起來更有氣質,國外很多女生如要表現專業並帶有點成熟感覺,會用一些比較沉穩的顏色,我覺得這很適合用在表現專業的職場上,畢竟常擦的大紅的感覺氣勢太旺  XDDDD



霧感啞緻唇膏NFA60暗紫紅色─這個顏色純粹就是我沒有紫色系的口紅,之前我用的小惡魔有一隻紫紅色,但她比較偏桃紅色,且不同的是絕色紐約這隻是霧面的,但我為什麼很多唇彩霧面質地通通都比較難上色?唇紋比較明顯、嘴唇比較乾的人先擦護唇膏~

霧面的紫紅色也是有成熟的感覺,且好適合冬天跑趴呀!!!如果有趴踢,要來個不一樣的唇彩取勝,這種顏色也很容易吸引到目光呀~~~  XDDD




Absolute New York絕色紐約的顏色飽和,而且不太容易掉色,也因為這樣,卸妝我會多卸掉幾次  XDDDD

有別日韓唇彩除了紅色外,多以粉嫩色系居多的選擇,歐美品牌的唇彩顏色豐富、鮮艷飽和,很多顏色都不是喜歡粉嫩唇感的東方人會先購入與關注的,但如果偶而想要來點不一樣,或者是想在不同場合裡有不一樣風貌,並增添自己唇膏櫃的顏色豐富度,歐美唇彩絕對是很不錯的選擇方向,Absolute New York絕色紐約的唇彩毫無疑問的就是很歐美風格。

如果自己在擦唇彩可控制力道與或有不一樣的技巧方式,則可以畫出不同的豐富度,怕太鮮豔可以輕輕帶過,想要顏色更加飽和可以多塗擦幾次,並且用面紙抿過定色,這次用Absolute New York絕色紐約的唇彩,買了不少自己以往不會嘗試買的顏色,反而看到自己有不同的妝容風格。

之後有Absolute New York絕色紐約眼影盤,要期待不可以錯過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