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6年9月13日 星期二

【彩妝】遮住小瑕疵‧打造美拍肌~E-glips妮妮熊美拍柔光保濕強力遮瑕筆~


最近我好認真在研究彩妝的東西與技巧(全部都是有人在鞭策我...),有人賞識當然要繼續把這塊發揚光大呀~雖然我不是彩妝大師,但是憑著興趣加上自己摸索,也是能有一點小心得的...(握拳) 

彩妝自己也敗了不少,但是有在關注文章的人有沒有發現...我都沒寫過遮瑕相關的文章(沒有就是你看的不夠多我文章  XDDD),底妝寫了不少,粉絲團也講了一堆我買了甚麼,但就是從來沒有一篇遮瑕的,但是我遮瑕從來就沒離開我的彩妝生命過! XDDD


像我這種有黑眼圈的人,臉也有小瑕疵,底妝再怎麼厲害還是要靠遮瑕產品幫忙底妝才給力 XD 遮瑕筆、遮瑕膏(霜)等很多性質的我都試過了,我覺得各有優缺點,很多品牌遮瑕筆是偏液狀質地,好處是比較輕薄透,不會在使用上感覺很厚重,而遮瑕膏(霜)質地比較厚一點點,有些人可能會覺得比較無法駕馭,也會覺得使用起來好像比較厚一點。


但這兩種我會看情況使用,因為這兩種質地我身邊都有,最近膚質狀態不錯,就用回遮瑕筆。剛好在SKY007的官網FB粉絲團看到這款遮瑕筆,就來用看看~~~(之前用過E-glips的眉筆軟硬適中,覺得好用所以對這平價牌產生好印象~再來用看看同品牌其他商品~~)


這篇就專注在可愛的E-glips妮妮熊美拍柔光保濕強力遮瑕筆(02自然色)吧!!!(只有我遮瑕方法,沒有著墨過多的其他化妝技巧唷~)


它的外型好可愛士妮妮熊,少女心整個會被激發出來呀~先牛刀小試在手上看看如何,其實液狀的遮瑕讓人覺得厲害的是明明就很像粉底液質地,卻比粉底液遮瑕還夠力,這隻遮瑕筆延展性不錯,容易推開塗抹均勻,手上的一點點小瑕疵有被遮住唷!使用過的地方有像美肌柔光的感覺,有微光澤感~~~




直接在臉上看看差異吧!已經先上透明隔離霜,大致上為了讓遮瑕更好、更持久,很多人會先上粉底產品再上遮瑕,但如果遮瑕品給力,也要讓妝感更為輕透,可以將要遮瑕地方與只上底妝的地方分開上,我這次就是這樣我先將要遮瑕的黑眼圈下方的三角地帶先上,之後補上其他地方底妝。





這樣結束後如果真的有明顯、難纏的地方再用遮瑕筆小修飾(如嘴角法令紋、痘痘泛紅處),然後再用蜜粉或粉餅定妝就可繼續其他化妝步驟唷~





這款遮瑕筆以投資報酬率來說CP值算高的,如同前面試在手上的感覺,很好塗抹均勻,不會在使用時就覺得卡卡浮妝,遮瑕的持妝度也還算長,且使用覺得有光澤感,這樣會有一種肌膚被遮瑕到沒瑕疵的錯覺~~~(請忽略圖片左邊眼下,那邊在拍照前不小心沾到黏膠看起來像有針眼似的) XDDDD


對平價又好用的E-glips好奇的朋友,請自行上他們SKY007官方網站Facebook粉絲團參考更多資訊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