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6年9月20日 星期二

【指彩】我的主張‧我的人格‧我自己挑~UNT2016秋冬新色指彩─「我有我的三重人格」




好久都沒有來發新顏色的指彩文,我之前網羅一大堆指甲油的品牌UNT又推出2016秋冬指尖新色囉!!!

UNT這次2016秋冬推出的指彩新色火力全開,指甲彩、嬌滴滴光撩指彩、太陽感.光指彩釉不同性質一併推出,並定調「我有我的三重人格」主題~~其實很符合呀!!!依照各位指彩控的使用習慣與喜好,滿足使用者需求,喜歡不同質感的朋友都能在這次UNT官網裡的2016秋冬指彩,搶先看到並使用新的顏色~



自2009年,UNT主打第一瓶連孕婦都可以使用的「指甲油」誕生,四年後推出,讓原本專業美甲師才做得到的專業光撩,也能在家輕鬆完成的「嬌滴滴光撩指彩」,推陳出新再突破傳統指彩,推出「太陽感.光指彩系列」。

今年秋冬,UNT將三個不同系列的指彩一同推出新色,不論妳喜歡嬌滴滴光撩指彩、太陽感.光指彩釉,亦或是指甲彩,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指尖色彩與魅力,盡情的享受為指甲穿新衣的樂趣!!!

我也很榮幸的搶先拿到一罐UNT我有我的三重人格之一<UNT指甲彩 - 我愛 • 我存在系列 >把玩,UNT指甲彩系列的新色─KA005天使的救贖


熟悉UNT指甲彩的朋友都知道,每一瓶指彩不止有簡單的名稱,還有屬於每一色號的背景故事(就好像花有花語一樣),像我手上這瓶柔軟的粉紅色KA005,名為天使的救贖,也有很美的指甲語:天使般的你,讓我裝上翅膀,飛向光,飛向天堂


光看顏色就知道是柔美的粉紅色,這個顏色不管是一年四季哪個時候使用都很合適無違和感。


這次指甲油本身的包裝與刷頭,都做甚麼改變,刷頭一樣式扁狀。


刷在手上是很粉嫩嫩的粉紅色,指甲油乾掉後還是一樣有具有亮度與光澤感~





光擦單一顏色就覺得很有粉裸色的氣質,且不論是哪個季節,都能使用這顏色沒問題~



如果只有這樣覺得太Lonely,滿足不了多變的妳,我們也可以運用不同的方式來做點小變化,讓指彩豐富度變高。



我這次除了底色KA005天使的救贖,還用白色的彩繪筆畫出法式與點點圖案的指彩,光是這兩個顏色就讓手有不一樣的感覺了,好像變比較活潑、有變化了吧!






這次試用報告就到這囉,對指彩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一起來研究研究吧~ ^^


北衛粧廣字第10508071號、北衛粧廣字第10508072號、北衛粧廣字第10508073號、北衛粧廣字第10508074號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