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6年10月15日 星期六

【美容保養】打造無唇紋感的Baby唇~唇部保養新品─E-glips-JolieBeBe拋光唇部去角質~


愛漂亮的女生怎麼可以在全臉都顧得好好的情況下,就敗在那個唇上面,試想最完整的妝容,唇彩老是不服貼,可以看到嘴唇上明顯的細紋、脫皮,再適合的唇色都會大大扣分呀!!!




在這冷熱交替,氣候不穩定的狀態下,你的嘴唇有老是乾燥脫皮現象嗎?還是平常就沒有好好的保養,其實已經乾燥到無可救藥的地步?


你也可以先從幾個方向檢視一下,以平常有沒有做這些事情:
1.水分補充的足不足?
2.有無咬唇的壞習慣?
3.看到脫皮用手去撕?
4.一直舔嘴唇?
5.每天好好擦護唇膏?

如果NO的答案多,又想要有水嫩雙唇,從現在開始改掉不好的壞習慣吧!!!!

當有這些現象,直接砍掉重練,好好的重頭到尾為雙唇認真保養一下吧!!!

平常要多擦護唇膏應該是基本共識,但是嘴唇也是會有老廢的角質皮產生,所以應該定期的為雙唇去角質。

我這次是用韓國E-glips的JolieBeBe唇部修護系列-拋光唇部去角質(北衛粧廣字第10502055號)為唇部做去角質動作,這邊就看我怎麼使用與保養吧~


以前我用唇部去角質產品很多不是小罐裝用挖的,就是要擠出來用手按摩,這支很方便的是如果手懶惰,可以直接用它本身的斜口設計直接塗抹按摩~~~(斜口設計真是懶人好朋友)



尚未使用前的嘴唇很多明顯的紋路與乾燥脫皮,遇到這種現象有的人都會手癢去撕,千萬別這樣會越來越嚴重。



使用E-glips-JolieBeBe拋光唇部去角質於脆弱敏感的嘴唇,取適量塗抹,並用它斜角頭或是用手畫圈按摩,這個每周持續使用1~2次,去除嘴唇的污垢與角質。





E-glips-JolieBeBe拋光唇部去角質本身有很小的微粒,所以在使用中不會過度刺激肌膚,可溫和的清除老廢角質。





 好了之後,請擦拭清潔乾淨後再進行下個步驟....(覺得嘴巴好像變得比較柔嫩,去完角質感覺就像為雙唇大掃除,都重見光明了...  XDDD )





緊接著不用客氣的厚上護唇膏(用量比平常出門多),我家有軟管的護唇膏,我厚敷時都用這種可以擠多點出來用,接著利用很方便就可以找到的廚房法寶─保鮮膜(記得裁剪唷)蓋在嘴唇上10~15分鐘就可以了。




當然如果你身邊有買唇膜,可以直接用唇膜代替或者先敷唇膜在接著上面護唇膏+保險膜步驟也可以(這個功夫更到家,嫩唇程度會更高,但我覺得可以不用這麼多步驟就是了  XDD)。

敷完保險膜後取下,雙唇真的超ㄉㄨㄞ的呀~~~老廢角質去除後,又厚敷護唇產品厚的雙唇唇紋真的不明顯,且也沒乾燥脫皮的那種囧境。




光是看自己裸唇不用上唇彩都覺得嘴唇很好看,只留護唇膏在嘴上都能嫩嫩ㄉㄨㄞㄉㄨㄞ的,而且看起來就像那些雜誌上的模特兒的無唇紋感呀!!~~~(嘴上都有光澤感了~~哈哈~)





對平價又好用的E-glips好奇的朋友,請自行上他們SKY007官方網站Facebook粉絲團參考更多資訊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