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

【美容保養】孕媽咪清潔護理可不隨便!!我用的媽咪莉娜舒護沐浴油與舒護私密潔露~


我懷孕的好低調,哈哈~想說等生完再一次講就好~~  XDD

這段期間身體的改變好奇妙,不是只有大肚子這一種很明顯的表徵,因為懷孕,其實賀爾蒙、內分泌等等也會因為改變而影響身體其他的變化。


如果從我平常很常跟大家分享的美容保養話題來看,以我的孩子性別來說,以前大家都說皮膚會變差,但我的臉在懷孕期間,根本沒有粗糙、長痘痘等問題,實在是讓我好意外但也超高興的。

但是整體而言我的皮膚真的容易變得乾燥,有一天認真觀察時候發現自己比以前皮膚變得很容易乾燥,不管是臉還是身體,所以這段期間用滋潤型的保養品,好像變得很平常也不用怕太過滋潤捏!  XDD

尤其是大家說孕婦大神大命(台語),這段期間除了要多休息,飲食方便要比平常注意,另外就是用的東西甚麼的自己也要多過濾,成分更是要多注意(我這陣子看得超認真),不知道的就詢問店員。

孕婦清潔很重要,因為越到後期,除了皮膚乾燥問題,另外私密處也會有分泌物(後期更多),隨時保持清潔,避免細菌滋生很重要,所以私密處更是要保持乾淨清潔,避免細菌影響到寶寶與自己健康。

這段期間自己尋尋覓覓,接觸到孕媽咪許多商品,孕婦的好多東西都不能隨便呀!!!其中媽咪莉娜推出新的沐浴清潔產品的舒護沐浴油與舒護私密潔露很讓我喜歡。


這有什麼不同,相信從字面上就可以判斷出來,舒護沐浴油用於每天沐浴;舒護私密潔露則是特別針對女性私密處清潔護理,兩個都是天天用的產品。



在使用前我先在手上測試產品質地與清潔結果,舒護沐浴油與舒護私密潔露兩個其實都很清爽,沐浴油其實一點都不油(跟卸妝油那種感覺不一樣),從外觀上兩個並無顯著差異,用一點水起泡,兩個泡沫量不像一般沐浴產品的泡沫量很大量,但是感覺溫和,將其沖水後皮膚很細緻、不乾澀、不緊繃,感覺就只是將肌膚清洗乾淨,卻不強力帶走肌膚水分,也不破壞屬於肌膚原本的肌理。






在使用於身體時,媽咪莉娜舒護沐浴油只要每日沐浴於濕潤後的肌膚並輕揉搓洗我都用沐浴球起泡更省,以清水洗淨。媽咪莉娜舒護私密潔露於每日沐浴濕潤後的私密處並輕揉搓洗,以清水洗淨。如果習慣要看到泡泡比較多一點,要更省的方式可以用沐浴球,我都這樣使用沐唷~





媽咪莉娜舒護沐浴油與舒護私密潔露適合一般女性、過敏性肌膚以及孕期婦女產前產後每天使用,尤其是孕媽咪們。經由這陣子使用我覺得它很溫和、不刺激、不乾澀、不緊繃,在懷孕期肌膚就已經很乾燥了,所以在清潔時不帶走肌膚的水分、造成肌膚過多的刺激與負擔是很重要的。

私密處清潔本來對女生也就很重要,在懷孕、以及產後熟齡女性分泌比以往更多情況下,更應該好好護理,並保持潔淨,才不會造成悶熱滋生細菌,而產生搔癢與後續一些問題。

更多問題,就直接接給專業的人回答唷~(阿捏比較清楚啦~)→媽咪莉娜懷孕媽咪肌膚保養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