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

【香氛】一次擁有清新花香與水果甜香的雙面女孩~FABIO VERSO 歡沁之愛女性淡香精~


我有擦香水的習慣,不知道你有沒有擦香水的習慣?

我也很喜歡並贊同一句話「香水是看不見的隱形外衣」,當經過一個擦香水的人身邊時,總是會記憶著那股香味,你可能會忘記一個人的模樣,而令人印象深刻的香味卻是你久久無法忘懷的。


習慣、迷戀香水的人,身邊的香水應該不可能只有那唯一瓶,久而久之也會有自己喜歡偏愛的味道基調。我個人對香水味道接受度很高,對我來說女香百百款,哪款味道我會使用完全是看當天心情而決定,今天想走成熟路線,就使用成熟濃郁的味道;今天想要小清新,就使用清新花香的淡香水;如果今天想要走甜美可愛風格,則會噴上甜味的香水,總之香水是我的隱形外衣,也是除了服裝與彩妝外,風格的展現。



真的愛香水的人,會無法控制對香水的迷戀,遇到喜歡的味道,甚至是瓶身包裝就會想要立刻買來擁有,最近我的新寵─有著小甜美外觀的歐洲香水FABIO VERSO 歡沁之愛女性淡香精,除了簡約的甜美包裝設計吸引我,它的味道也是我超級喜歡的風格。



FABIO VERSO 歡沁之愛女性淡香精味道基調:
前調:茉莉花、牡丹花、紫羅蘭
中調:蜜梨、水蜜桃、鳳梨
後調:白茶、白麝香、香葉


同時有茉莉花、牡丹花、紫羅蘭、白茶、白麝香、香葉等花草的清新味,加上蜜梨、水蜜桃、鳳梨等水果的香甜味,造就了FABIO VERSO 歡沁之愛女性淡香精清新與果香感兼具的特質,這種感受就像是置身在充滿花草與果香的花園中,滿滿的清新香甜讓心情徹底放鬆,在熱轉冷的秋天,彷彿還能夾帶一抹夏天的氣息,卻又那麼的舒爽。


平常應該怎麼噴香水才能讓香味散發並更持久呢?我個人會在洗完澡、出門前將香水噴在身體脈搏跳動處,如耳後、脖頸、雙手腕、手軸肘處、甚至是腳膝蓋後等部位,如果平常買的女香、淡香精、(淡)香水等有同款身體乳,可以先擦身體乳再噴會更明顯唷!





我最常用的就是噴在手腕內側脈搏處,然後在手肘處點點擦擦這樣~~~(這樣手肘處也會有香味呀~~~~~)



對於香水財產偏重在擁有花香與果香味味道的我來說,這款淡香精的味道具有中間值的特色,清新與果香基調同時擁有,味道卻融合的恰到好處,無論是哪種場合使用都不突兀,也不顯得味道嗆濃,很適合不喜歡成熟香水味道的人使用。


傳送門→FABIO VERSO 歡沁之愛女性淡香精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