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7年1月24日 星期二

【美容保養】Bioré蜜妮給的好膚質-深潤化妝露+晚安眼膜~~~~


喜歡逛藥妝店、喜歡開架品牌的人,就算沒用過也應該聽過Bioré蜜妮這品牌吧!!!(但是也常常廣告呀!)

這品牌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卸妝產品,早期蜜妮剛進台灣時,就是以卸妝產品讓人印象深刻,風靡學生及小資族群(因為價格學生也負擔的起麻~)。

像我這樣勤儉的小資族(好啦~也有小小闊綽時候),之前除了用過Bioré卸妝油,我比較常購入的是深層卸妝棉隨身包,因為這特適合我這個外務多,又愛到處遊玩的人,如果出門忘記帶卸妝產品,也很好在各大商店買到,也因為Bioré我才認識這樣便利的卸妝商品。

用過多次的卸妝產品,但卻一直沒有用過他們家的保養品,剛好近期獲Bioré邀請體驗,剛好讓我再試看看Bioré其他產品是否也跟它的卸妝產品一樣好用。


【無酬體驗文】

Bioré深潤水面膜化妝露(滋潤型)

化妝露不難理解,就是一般我們用在化妝水的那個步驟,只是差別在化妝水為水狀質地,而化妝露是凝露狀,比化妝水質地要稠一點。


Bioré深潤水面膜化妝露分成滋潤型與極潤型兩種,外觀為半透明凝露狀,試在手上感覺,如果不用化妝棉沾用它也不會流的到處都是,等到塗抹開來整個觸感很濕潤,用量一點點就很夠。





這罐化妝露很和我的保養方式,平常我用化妝水都是直接倒在手上不用化妝棉(照片用是為了要拍給大家的關係),Bioré深潤水面膜化妝露讓我不用小心翼翼,深怕倒出來後流的到處都是,取適量後用於全臉塗抹拍打,直至吸收即可。


如同產品字眼它滋潤度很夠,用於全臉量不用多就很保濕,也難怪它敢說「一步達成敷臉般的水嫩」這樣的話語。在乾燥的季節,潔膚後使用特別能感受瞬間保濕、滋潤感,不知道的然看到我剛用完的臉大概會以為我用很多,但我我用量已經比用其他化妝水少了~~  ^^




如果臉真的太乾燥,也可以用化妝露沾濕化妝棉或面膜紙,全臉濕敷搶救一下(我敷約5~10分左右),可舒緩肌膚乾燥情況。

Bioré深潤水凝凍晚安眼膜

眼膜製成跟面膜一樣分很多種,有滿滿精華液的濕敷型眼膜,也有成分已經特殊處理成固狀的果凍型眼膜。以眼膜來說果凍狀眼膜是我比較喜歡的種類,因為體積小,在使用時又接近眼部,如果是濕敷型的眼膜比較容易滑動移位,果凍型眼膜比較易固定在眼周、不易滑動。



Bioré這款眼膜是水凝凍膜質地,保養精華都鎖在這水凝凍中,可以持續為肌膚進行保養,也因為這個特質,所以可以利用睡覺長時間的進行保養,一覺醒來眼周就已經保養完成囉~




貼近肌膚面因已經做成凝凍狀,所以很容易固定在肌膚上,使用時不會滑動。像現在因為要照顧寶寶,所以作息要配合寶寶整個不規則下,眼睛很容易疲勞,真的無法長時間的貼眼膜保養,也可以抓時間,在利用1、2個小時的空閒時間(新生兒媽媽都是這樣),還是一樣能達到保養目的唷~








敷完的眼周看起來比較明亮有精神,細紋看起來也比較不明顯,且用手的觸感去感受,覺得敷過的地方比較柔嫩、有彈性,眼膜蠻適合現在因為睡眠不規律,要專心照顧小寶寶的我,不然因為現在睡眠嚴重不足,眼周又暗沉無光看起來就不是有朝氣的媽咪了~  XDDD



上面那張還沒敷眼膜前眼下的肌膚暗沉、細紋比較明顯,雖然眼睛張開了,但就是有疲累感~  XDD


很多人喜歡在開架商品裡找尋高貴不貴,且CP值高的保養品,事實上的確保養沒有甚麼了不起的竅門,也不是非得花大把大把鈔票,才能換一張好膚質的臉蛋,只要按照正確的保養方式,找捯適合自己肌膚的保養品,在開架品的世界裡,一樣能找到投資報酬率高的保養品。

Bioré蜜妮這兩款產品我覺得CP值就蠻高的,化妝露雖然是滋潤型但其實保濕感蠻高,使用後肌膚也不覺得有比較油,眼膜服貼性好,不容易滑動,在敷完後的眼周也有明亮柔嫩的感受。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