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7年1月21日 星期六

【美食】彌月送禮推薦-糖村法式鮮奶乳酪蛋糕-媽咪吃得很ㄕㄨㄚˋ嘴!!


升格為媽媽,生產前跟生產後好多事情要做規劃,在生產前最重要是養胎,在越來越接近待產時,就要為快臨盆及產後的一些事情做準備。
我們家的寶貝這張快滿月拍的,看起來很成熟,他也很愛看鏡頭~~是跟媽媽一樣愛拍照嗎??  XDDD

孩子滿月、彌月送禮也是我蠻注意的事情,除了是表達心意,也是考驗爸媽對美食的品味(這樣說會太嚴肅嗎??哈哈)。總之,我就是想要在表達心意的同時,讓親朋好友也能吃到好吃美味的食物才能無愧於心。

傳統來說生男孩就送油飯,生女生就送彌月蛋糕禮盒,現在重男輕女的觀念已漸漸淡化,男孩或是女孩都好,也都是心裡的寶,且周遭很多朋友不管生男生與女生都同時送油飯與彌月蛋糕。


由於家中長輩已經有心有所屬的油飯,這部份就讓長輩決定,但是蛋糕部分就我自己來做比較與選擇,我這次定調也很清楚,要以前自己沒吃過的,同時要通過我味蕾考驗的,如果沒這兩樣就掰了~~

光沒吃過這點就可以淘汰不少家了,我吃過的彌月蛋糕也不算少,自己也想逮著這機會多吃點不一樣蛋糕(說到底自己也很愛吃),努力上網尋找相關彌月蛋糕推薦的評比文章,在看到網友評選、推薦的十大彌月蛋糕禮盒,眼睛為之一亮的看到糖村也有出彌月禮盒(之前看糖村就只會想到牛軋糖呀~~~)。

既然糖村這麼廣受大家喜愛又長銷熱賣20年,是DailyReviw網路溫度計,網路評選超受歡迎彌月蛋糕,又特推法式鮮奶乳酪蛋糕,那就從這款開吃吧!(喜歡就不用再找了)



糖村引領台灣甜點風潮20年,由創辦人Grace在國外遊學時對烘焙的迷戀,返國後不繼尋訪名師,終於在1996年於台中創立了第一家烘培坊。並且以法式精品般的質感為精神主打,開創甜點的新風貌。

糖村的包裝都挺有風格與質感的,從以前熱賣的名品牛軋糖,到現在這彌月蛋糕我都喜歡。


彌月禮盒多數的包裝印象都是以粉色、柔和色系搭配居多,而糖村這個包裝好別出心裁不管是提袋或包裝都深深打動人心,粉藍色搭配簡單的咖啡色線條勾勒風格(我覺得有童話手繪風格),能吸引到目光卻不覺得過分強烈,作為彌月蛋糕包裝也沒有違和感,這種設計辨識度高、令人印象深刻,提袋日後留著重複使用也會覺得雅致優美又有質感。  XDDD




外盒也清楚標示這盒蛋糕成分與相關資訊,很多人不見得會去看這標示,但我都會看唷!(跟保養品一樣),我是個會了解到底餵食我自己甚麼東西的人,哈哈~~


再往裡面走,沒有繁複複雜的包裝,簡單的將蛋糕做衛生的彌封遠比複雜的包裝重要,雖然簡單,但是我覺得這樣就夠了呀!包裝複雜搞得很難拆要幹嘛,重點是東西要好吃。



迫不及待切來試吃,用刀子很好切,可以先感受到蛋糕本身的綿密紮實程度,有切過這種鮮奶乳酪蛋糕的人就會懂我說的,如果蛋糕綿密紮實度太差或者說空隙太多就會很難切,蛋糕切的過程中就已經不完整了,更不用談切得漂亮。


法式鮮奶乳酪的表面比起一般的蛋糕更為細緻,然後不管從哪一面觀察少有不均勻的孔洞,要有這樣的成績,製作過程要非常細心的攪拌以及反覆的過篩才有辦法這樣捏~






光品嚐第一口我就受不了,怎麼口感可以如此綿密順口,有很多標榜乳酪蛋糕的吃久會很膩,但糖村的法式鮮奶乳酪我可以一次吃光!!!要不是自己節制點,我跟孩子的爸真的可以快速在一天內解決掉這條蛋糕~~~~


法式鮮奶乳酪,口感細緻,不甜不膩,整個順口的很呀!市面上好多乳酪蛋糕吃一下我就會覺得膩了,要我多吃也無法,因為乳酪味重還是會影響到順口感,而這款鮮奶乳酪吃久了不膩也不會有乳酪酸口感,而且口感很綿密,蛋糕體保有適當的水份和濕潤感,是吃起來很綿密Q彈的乳酪蛋糕。




探究美味的秘密原因有二,糖村選擇高貴不貴的高級食材與費時費工的製作方法,來自法國無添加香料、使用產地新鮮鮮乳製作的吉利奶油乳酪,是主要讓口感綿密鬆軟的一大關鍵,再加上為了保有蛋糕本身的水份和濕潤感,審慎的測量蛋白與麵糊比重,使用日本昭和麵粉不斷攪拌,並維持45-50°C的微溫溫度,加入打發蛋白,才能有Q彈乳酪蛋糕。製作過程要非常細心攪拌以及反覆過篩,才能顧及內外兼備的好品質。


這樣的美味又好品質,也難怪在網路上的彌月推薦人氣不墜。擁有高質感的包裝,美味的蛋糕口感,也成了這次彌月首選的蛋糕,拿來送禮不失面子與裡子,連我自己日後都想常常買來吃,哈哈~


糖村的彌月蛋糕有不定期的優惠活動,請自己參考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品嚐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