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7年1月3日 星期二

【美容保養】冬天絕對不能缺席的護膚朋友→護手霜與身體乳~Institut Karite Paris 巴黎乳油木


不知道是不是多數孕媽咪都有皮膚較乾燥的困擾???懷孕中期後的肌膚我覺得比未懷孕前還要容易乾燥,如果要改變不二法門就是要多加保養。

臉部保養這篇就姑且不談論,身體保養除了清潔要做好之外(孕媽咪們更要保持身體清潔唷~),要保持身體保濕與柔嫩狀態,可以定期除去身體老廢角質,且多使用適合自己身體保養品,而擦乳液是最容易與最不複雜的保養方式。



【無酬體驗文】

這期間剛好收到邀約讓我有機會接觸平常未使用過的保養品牌→Institut Karite Paris(簡稱IKP),是法國標榜採用乳油木果油萃取作為商品製造的品牌,搭配高品質的法式香氛,遍布全球30多個國家(今年更獲選為土耳其航空商務艙的聯名保養品牌)。

巴黎乳油木從手足保養、清潔秀髮、滋潤臉部、身體保養和男士保養等,研發出100多種適合從頭到腳的保養產品,我這篇就針對身體保養護手霜與身體乳來跟大家分享。


Institut Karite Paris巴黎乳油木鈴蘭百合護手霜 30ml【10週年紀念款】

Institut Karite Paris 巴黎乳油木系列出了好多種產品,其中的護手霜的味道也有好多種可以做選擇,我喜歡淡淡的花香味,之前也用過不少玫瑰的護手霜,所以這次我就挑一個比較不多見的味道鈴蘭百合。因為我個人喜歡百合,這味道感覺也是淡淡的香味。


護手霜很多品牌都有出乳油木成分的,有一些品牌推出的對我來說都有點偏油,這樣對於常在敲鍵盤的我很困擾(我不喜歡油油的鍵盤呀~)

Institut Karite Paris的護手霜完全不會唷!!!用在手上非常好推開好吸收質地不厚重不油膩,而且鈴蘭百合的味道是淡淡的香味,很好聞的~~~(不會濃郁、不會刺鼻)





Institut Karite Paris巴黎乳油木牛奶乳霜身體乳 500ml 

挑選身體乳我的標準其實跟護手霜沒啥兩樣,基本上我就是不會喜歡很厚重質地且又有油膩感的產品啦!!!


原本我以為這款身體乳會比護手霜油一點點(誰叫他還有乳霜兩個字),居然一點也不會,質地上來說算是偏不厚重的,塗抹開來比較像是乳液慢慢化成水狀,所以感覺較濕潤,原本也以為牛奶口味可能會比較甜膩一點點,但出奇的味道也是淡淡的香味(以前買過有牛奶味道的身體乳,真的很濃聞久了不蘇胡~




向來保養著重質地要輕、最好不要有油膩感的我,蠻喜愛Institut Karite Paris巴黎乳油木系列推出的商品,尤其在肌膚偏乾的時候,只是想要讓身體肌膚能夠保濕、滋潤卻不乾燥這它滿足了我的需求與條件,尤其不想因為用了身體乳後,搞得自己像去運動沒洗澡一樣油膩膩的。且目前手邊的這兩款味道都是清新的香味,沒有刺鼻的香味,在使用時心情也跟著放鬆愉悅。

想知道更多資訊自己上他們IKP巴黎乳油木官方粉絲團Outletshop作參考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