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7年1月3日 星期二

【美容保養】美肌快速保養三部曲 REME+G潤美肌神奇大棉棒-三步驟多效奇肌面膜~~


我之前挖寶挖到一個不錯的產品,很適合不懂的保養順序或是想加強保養的人→REME+G潤美肌 神奇大棉棒-三步驟多效奇肌面膜(北衛粧廣字10511108)


這個REME+G潤美肌 神奇大棉棒包含→AHA去角質棉棒1.5ml+精華液2ml+面膜25ml三個步驟,只要在潔膚後每次抽一片出來,按三個步驟,就能輕鬆地做保養。


我覺得這種一次就用完的產品有個很棒的優點,那就是不用擔心沒用完接觸到空氣變質的問題(當然你放過保存期限,就不再我所講的範圍,哈哈~),我覺得這樣也比較乾淨,且不用擔心品質。


韓國人真的很愛發明有步驟的商品,我之前逛街就看過還有去除鼻頭粉刺、頭髮保養等的商品,標示得很清楚好懂,只要按照數字或著是其他標示,都可以完成保養,不用在那邊買一堆瓶瓶罐罐,研究先後順序如何使用(我周遭就也有這種永遠都在思考保養順序的人呀~)

言歸正傳REME+G潤美肌 神奇大棉棒-三步驟多效奇肌面膜保養當然很簡單、不複雜,抽出一片按照上面1、2、3的步驟(不同步驟還有不同顏色加以區分)。


在清潔完肌膚後,先取步驟1.湖水綠包裝的大棉棒去除老廢角質(我從沒用想過用有保養成分的棉棒除去老廢角質),記得要避開眼周,可針對角質層比較厚的地方多清潔一下。





完成後使用步驟2.粉紅色包裝的精華液,在臉上至脖子塗抹均勻,我塗抹這精華液時不是很喜歡,因為我覺得太濃稠,我很擔心太過滋潤,反而不適合我這個混合肌的人。


打破我這種感受是在隔天的肌膚狀態,原來這精華液對我的影響是在隔天,隔天感受到的不會有那種過油膩感,反而呈現柔嫩的肌膚狀態。






最後再用步驟3.藍色包裝的保濕面膜濕敷約10-20分鐘左右,就完成整個 REME+G潤美肌三部曲囉~~(個人覺得面膜裁切得很合臉,服貼度我覺得很不錯)





這個剛開始最吸引我的就是那第一步驟的大棉棒(很少有這種方式咩~),而且保養也繁雜的程序,只要照著袋子上標示步驟,就能達到重點保養。



雖然一開始精華液沒讓我很喜歡,但事隔一天的臉真的讓我覺得我真的錯怪它了,雖然濃稠的質地讓我有點擔心會不會油油的,但是在入睡前臉上滿滿的精華液+與面膜的作用,隔天真的全部吸收完後,臉有Q嫩、彈性的觸感真的很令人喜愛呀!!!!



要知道更多REME+G潤美肌神奇大棉棒-三步驟多效奇肌面膜秘密到這邊↓↓↓
REME+G潤美肌粉絲專頁
outletshop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