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7年2月17日 星期五

【美容保養】比出奇蛋還出奇~~2017年2月份butybox美妝體驗盒~


YA~又收到美妝體驗盒,年節前後收到特開心,特別是這種每個月有不一樣東西在等我們的體驗盒,整個就像出奇蛋裡的玩具一樣,有滿滿的驚喜呀~~因為事先都不會知道是什麼,就像交換禮物一樣,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抽到誰的,收到誰的禮物~  XD




這次2月份butybox美妝體驗盒所有產品都是我沒用過的品牌,所以我本身也很好奇,心情有點既期待又害怕傷害,哈哈~跟著我走下去吧!


A-DERMA─燕麥新葉益護佳營養霜、燕麥潔膚凝膠


這牌子無論在網路上還是實體門市店面我有看過,但就是沒用過,我看上面說明不只能用在身體,連臉部也可以使用捏!但我沒用在臉上啦~我這次將燕麥潔膚凝膠用在清潔身體肌膚,潔膚凝膠質地好清爽,用完後沒有乾燥緊繃感,用完覺得肌膚還是很柔嫩。再取適量燕麥新葉益護佳營養霜保養肌膚,營養霜得質地不油膩,用完一陣子肌膚也還是很清爽唷(可視狀況隨時補充唷~)!












CathyCat─戀愛魔法光澤閃耀隔離霜(光澤粉)


這款讓我想到MAC的萬能發光霜,買不起專櫃,那就來個更平價一點的發光霜~這是有細細的珠光亮粉在裡面的潤色隔離霜,保養後、上妝前使用於全臉,臉都好有光澤,就像天生肌膚散發出光澤一般,使用化妝海綿上妝,更能完美地服貼於臉頰唷!(如果臉還要更亮,那就再混合粉底液使用(我有這樣實驗過))








PERTH'S KEY─乳香玫瑰時空霜



這罐時空霜該開始上在臉上我覺得比較油,但是因為我最近臉很乾燥,又沒很認真敷面膜保養,所以反而修護了我容易脫皮的部位,臉變得比較滋潤,因為我親身體驗它對於乾燥肌的修護力,所以覺得很適合乾燥肌膚的人。早晚清洗臉部後,均勻抹於全臉肌膚並可加強皺紋部位。









MISSONI─日出之水女性淡香水

香水一直是我收到butybox美妝體驗盒最期待的部分,香水試用管出現的機率超高呀!!而且都是大品牌的香水居多唷~這次的MISSONI─日出之水女性淡香水概念來自於日出獨有的日出金黃及暖橘色調,所以正貨的瓶身就好像日出的顏色,試管就沒有了,不過試用管在外出攜帶都很方便,每次體驗盒附的香水我都直接放包包,方便外出時使用。



Dr.Science─黃金曲線NO. 2乳霜(加贈 俏孅伴)




過年前女生都會去"誰豆"造型,為自己新年帶來新的氣象,但是年前與年後的身材有沒有注意咧?Dr.Science─黃金曲線NO. 2乳霜我用了一個禮拜時候,我覺得我個人最有感的地方在於他對肌膚的滋潤度。就以我們常常會摩到粗粗的手肘來說,因為常磨擦會造成肌膚的粗糙角質層增厚。我將Dr.Science─黃金曲線NO. 2乳霜用在這部位,發現對乾燥肌蠻有幫助的。







另外的俏孅伴則是用在容易餐餐大魚大肉的過年期間,這時候身體實在吃太多肉,想一想因為體內太不環保了,要搶救看看才不至於那麼罪惡。



YOLO! 魚子醬護手霜​(加贈)​



除了加贈的俏孅伴外,這次還大方的加贈YOLO! 魚子醬護手霜​。我對這品牌最大印象就是平價指甲油,護手霜我太多了,本來也沒多想,結果開來試用發現,GOD這個香香味道我太喜歡了,而且非常好推開、好吸收、不會油膩,用完摸紙也沒關係呀~~用過有一種船過水無痕的感覺,但手又覺得保濕又滋潤。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