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7年2月3日 星期五

【香氛】女人最懂女人的秘密~Women’Secret 女性淡香水-花漾清新女性淡香水~~


女人總是有一套自我哲學與獨到的眼光,大多數台灣女生越來越有自我態度與個性,儘管也會追求流行時尚,但不盲從仿效,知道自己適合什麼,跟流行加以結合搭配,而不強加配合不屬於自我風格的東西在自己身上。

香水如同我之前的相關香水文章所述,自己的味道只有自己最懂。味道這種東西喜好很主觀,不是別人喜歡自己就一定跟著喜歡,別人熱愛自己就一定也會追求,這跟個性與風格有大大的相關性。



WOMEN’SECRET是來自西班牙首創女性內衣服飾品牌,在2016年開創新穎的香氛系列,首度與西班牙時尚知名部落客Gala Gonzalez 攜手合作跨足香水領域,帶領女性進入小女人的幻想世界,詮釋女應最渴望的香味。


香水對於我而言是一種難以抗拒的吸引力,喜歡香水的女性對於香味有一種迷戀,如同我以前文章提及的,它是我的隱形外衣,從第一瓶香水到現在對於香味的追求只會增加不會減少,跟著不同的心情、場合配上不同的香味,是我對香味的表現,也是展現自我的一種模式。


在這寒冷冬季發現到如同春天到來的清新香味格外吸引人,Women’Secret 女性淡香水系列─花漾清新女性淡香水就是如此地吸引到我。


這罐到手的香水正是我外出與女性友人聚會時,所以我是在聚會場合開箱與女性友人一同分享屬於我的香味~對了在網路上訂購一定是對香水基調要了解一下,否則不是自己已經買過的品牌香水賭注會很大,因為你沒先聞過味道呀!!!!!哈哈~~


這款花漾清新女性淡香水同時也吸引到同桌友人,讓她也想馬上擁有一瓶(她平常喜歡成熟一點香味多一點),這讓我實在很得意,因為自己喜歡的香水被認同是多驕傲的一件事情  XDDDD


Women’Secret 這款淡香水圓弧的造型搭配水波紋的透明瓶身,就像含苞待放的花朵,瓶頸的緞帶就像綻放花瓣。不要說我的朋友,我自己也瘋狂的喜歡,甚至想之後慢慢將另兩罐蒐集起來(就是一罐都不想放過的情況),這種清新味道是喜歡清新花香味女性也會喜歡的香味,不管何種場合都適用。



Women’Secret 女性淡香水系列─花漾清新女性淡香水的基調:
前味:檸檬、佛手柑、甜橙、青草香、生薑
中味:茉莉、玫瑰、橙花、小蒼蘭、蘋果、小紅莓
後味:紫羅蘭、琥珀、麝香、檀香、海洋元素


有檸檬與茉莉在香水中容易有清新的味道,這罐香味道給我的意象就像春雨後的百花大地的清新感,整個新年期間我都是噴這罐香水出門,除了有過冬接春的感受外,也有新年新氣象的清爽感覺。


我的資訊來自於Outletshop,請自行上網參考唷,祝大家雞年都能機(雞)不可失,天天快樂!!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