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7年3月20日 星期一

【美容保養】還在PPAP?現在就來PPP吧!!!澳洲版的花蕾膏~Pure Paw Paw神奇萬用木瓜霜~


除了平常化妝保養產品外,有些品牌會出一些像萬用膏的東西,可以另做些舒緩肌膚的作用,所以除了化妝用品外,我也會去添購這種東西來隨身備用。

我剛開始有買過在台灣風靡一時的花蕾膏,罐裝跟軟管包裝的我通通都用過,罐裝的要挖比較麻煩一點。近幾年台灣又開始流行另一種萬用膏─Pure Paw Paw神奇萬用木瓜霜,紅到之前台灣還沒有代理進來時,很多人不是找代購,就是去澳洲一定要購買送禮自用兩相宜這樣~




【體驗分享文】

好險現在除了花蕾膏之外,在不用依靠代購的情況下,台灣也有機會多一種選擇,買到幾乎澳洲人手一隻的木瓜霜。也謝謝自己能幸運的免費體驗到這個熱銷全球,部落客也推薦的澳洲國民商品。



雖然是免費使用,但自己也很認真的對Pure Paw Paw神奇萬用木瓜霜做了一下功課(要跟大家分享都要用心呀!),木瓜霜的成分是取自澳洲北方昆士蘭州的木瓜,木瓜除了在食用上有很高的營養價值外,發酵後因含有木瓜發酵精華,具有舒緩肌膚、修復及促進煥新等作用,所以在美妝用品上也得以被運用。

木瓜霜質地很滋潤,所以用量不用太多,擠一點在手上,塗抹於要使用的部位,再利用雙手輕輕按摩肌膚,讓木瓜霜更好吸收,質地濃潤卻不過分油膩。



因為包裝輕巧,讓我方便的在外出時,變成隨身攜帶的包包必備小物,隨時補充、滋潤肌膚。


木瓜霜一物多用,主要用途可以用在滋潤唇部、手足保養、臉部滋潤、呵護寶貝肌膚(尤其是舒緩臀部肌膚敏感)、曬後修復等。因為一些基本的臉部與肌膚保養我都有,所以木瓜霜我多用在滋潤唇部、手足保養與身體特別容易乾燥、龜裂的部位(如手肘、腳後跟等),用完後可以舒緩乾燥帶來的不適感,之後也較不容易長時間有乾燥脫皮的情況。







神奇萬用木瓜霜除取自天然原料外,另不含蠟、不使用苯甲酸酯類、硫酸鹽或刺激性的化學成分,所有產品都不進行動物試驗,並與具公信力的實驗室合作,這幾點讓人更能安心使用,誰會喜歡用有毒商品捏~


木瓜霜因為沒有添加刺激性的化學成分,一般肌膚與敏感肌膚的可以使用,且可應用在滋潤全身肌膚及舒緩局部肌膚敏感部位,在乾燥的環境或者是乾冷的天氣裡使用很適合~(難怪能在澳洲熱銷呀!!)


除了原味的Pure Paw Paw神奇萬用木瓜霜,現在還有草莓、葡萄、百香果及西瓜可供選擇唷,(每個不同味道的包裝圖案設計也有點不同,好俏皮可愛呀!!!)水果味道好香甜呀!整組擺在房間整個房間都香香的味道捏~~


想要擁有澳洲版的花蕾膏在台灣已經不是困難事情唷,我有在小七與網路賣場看到,跟我一樣喜歡萬用膏的妳,再告訴我哪裡也看的到吧!


我找到的Pure Paw Paw神奇萬用木瓜霜的任意門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