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7年5月30日 星期二

【面膜】美麗的魔女們!!自己的需求自己選→魔女物語:微分子薑黃薏仁美白面膜、微分子玻尿酸3D面膜



我真心的以自己在面膜王國台灣為傲!!!儘管多國女生都會敷面膜,但是不見得各國自己國內大大小小品牌都能將面膜做得很好,台灣很多品牌面膜外銷各國的成績是有目共睹的,多少遊客來台灣面膜是用掃的,就連我們很關注的保養品國家─日韓兩國遊客,也像是來掃不用錢的一樣~



東方女孩對面膜的狂熱程度,一定不輸給西方國家,面膜之所以這麼受到女孩青睞,大概跟它急速成的保養模式有很大關係。不僅只有晚上保養程序使用,要早上出門前、上妝前、約會前等等很重要的時刻與場合,都會靠面膜來急救一下肌膚狀態。

這也是我很愛面膜的原因,其他保養怎麼荒廢都可以,唯獨面膜不可以沒有,很多愛美的女性朋友,家裡都會大量囤貨面膜,如果你跟我一樣,那你對面膜也是有一定熱愛程度的,我有的朋友就不愛,他們不是不喜歡敷完面膜後的肌膚感覺(到底誰能抗拒?),而是他們覺得使用時要花10分鐘以上等待就嫌麻煩,但我覺得這些等待時間還是能做其他事情打發呀!時間是過很快的~~~~~

為了繼續發揚好用的MIT面膜,有機會我一定會一直用下去,如果真的有國外朋友看到我的文章而使用我們台灣面膜,我也算是為國家盡了心力了呀~~~~~(挺

這次是我頭一次接觸台灣在地品牌魔女物語的面膜,在這之前我沒有接觸、也沒有聽過。


魔女物語的初衷很簡單→堅持「專業、原萃、簡單、高品質」不走昂貴價格路線,台灣在地品牌,堅持台灣生產,採用天然植萃,不添加Paraben防腐劑、礦物油、色素等,並讓面膜變成是保養有感面膜。事實上我們台灣很多不錯的面膜都不輸給專櫃,所以很多人願意將錢花在平價的面膜上,因為以CP值來說是最划算的。

我手上的魔女物語有兩款→微分子薑黃薏仁美白面膜、微分子玻尿酸3D面膜(妝廣字號:衛部粧廣字第10511049號)。


先將臉部清潔→將面膜敷於全臉→約15-20分鐘後取下→輕按摩至吸收後擦拭乳液或乳霜鎖住精華成分。面膜使用建議2~3天使用一次即可,太頻繁使用反而容易造成肌膚的負擔。使用後肌膚若有任何不適,請立即停止使用,並洽詢皮膚科醫生。










光從產品名稱上就可以知道,這兩款面膜分別是針對甚麼保養。

魔女物語的面膜是採用凝水蠶絲面膜布,蠶絲利用樓層網織法鎖住精華液分子,並能完全服貼於臉部曲線,並易將精華液帶入肌膚,保養的同時因凝水蠶絲的親膚、薄透特性,肌膚在吸收的同時也能夠呼吸而不悶住,所以更利於保養成分的吸收不傷害肌膚。


這兩種面膜的面膜體都一樣,也是我最喜歡的薄面膜,撇開一些不可抗力因素外,以一個消費者身分,我建議一些還在用傳統材質的廠商,還是使用一些比較親膚又薄透的材質吧!儘管精華液冰冰涼涼的,但面膜太厚我還是會覺得肌膚被悶著感覺就沒那麼愉快~~哈哈~

微分子薑黃薏仁美白面膜與微分子玻尿酸3D面膜,外觀有意底點不同的是微分子薑黃薏仁美白面膜打開來,看到的以淡淡的黃色,可能是跟有薑黃素有關係,剩下的敷在臉上外觀倒是沒多大差別。


兩個敷起來的感想是,儘管兩者之間已經有劃分功能性質,但微分子薑黃薏仁美白面膜透亮度確實有高於微分子玻尿酸3D面膜,但兩者之間的保濕性我覺得不分軒輊,兩者敷完都很清爽保濕,沒有油膩感,是蠻適合夏天使用的面膜款,但是我覺得它的保濕持續性,對我來說一整天下來還不是很足夠,晚上我覺得肌膚有一點點乾出油的現象,需要保濕產品來輔助。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