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7年5月21日 星期日

【生活】有多久沒碰蔬菜?讓韓國酵果美麥多纖飲幫忙一下~



現在人外食的機會實在太多,一天下來幾乎餐餐在外實用的人比比皆是(尤其是上班族),我也是那其中一個老外。

如果都自己帶便當的人,可能較能控制自己食物的選擇及油鹽的攝取,但是如果都是吃外面店家準備的食物,品質上很難真正的把關,光是營養均衡就很困難~~~



之前在婦幼展有看到愛韓家這個攤位,裡面好多適合小朋友的物品(連玩具都很有創意),還有許多居家用品,櫃上有一款格外吸引人的東西─酵果美麥多纖飲。


這個韓國來的超級精力汁是有SGS認證的純天然麥草蔬果製成,為低卡、低熱量的飲品,每一個果磚的熱量僅有45Kcal,聽說韓國的許多新嫁娘在要披婚紗前,會用這個再努力一下,維持身體最佳狀態,所以也有被稱作「新娘果汁」。

我在展場猶豫好久,第一因為在展場是頭一次看到,二來我不知道到底喝起來怎樣我能不能接受,如果光喝一包我就不喜歡,不就死定了!!!因為我看到每一盒有七包,當下覺得反正台灣之後應該還是買的到才對,雖但是我得知在韓國電視購物非常熱賣,每分鐘賣掉1000盒,台灣地區每個月只有被分配到5000盒數,如果他真的受歡迎的話,我可能在試用後,也得乖乖排隊那5000盒吧~  XDDD


酵果美麥多纖飲一盒有7包,酵果美麥多纖飲利用急速冷凍的高成本工法製作,真空凍結乾燥 技術,指在零下 40℃的低溫急速凍結之後,在低溫狀態降壓下,只將水分抽取出來,使其營養素破壞最少化的最新製造法。


打開來看每一包有兩個綠果磚塊,聞味道我覺得很識曾相識,有點像我們再喝苜蓿芽或者是綠麥汁的植物味,但是又比那個更好聞,比較像是抹茶+養樂多的香味。(總之不是那種難聞像草地上葉子榨成汁的味道)



由十數種純天然綠色蔬果鮮榨製作,只要200ml的常溫開水跟瓶子(或杯子)將果磚放入水中攪拌或搖晃即可使用,而且喝得到顆粒感,如果不喜歡直接加水的味道,那就把它泡在200m的牛奶或者是養樂多、優酪乳裡一起引用吧。







這種韓國酵果美麥多纖飲攜帶方便,飲用也不麻煩,只要有水(或其他果汁、牛奶)+杯子就可以在攪拌或搖晃後即可使用。這種保留食材原本的色彩,保留食材的營養素不過份破壞的方法,可以用新鮮果汁替代咖啡、飲料更健康,滿足想喝飲料又怕造成身體負擔的心情,每天一杯,也可以補充元氣。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