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7年5月29日 星期一

【美容保養】Dreamhound朵芮迷回來啦!!雪絨花光綻煥白系列~~~



為什麼最近還是有涼意?不是已經端午了嗎???(怪怪的天氣)

雖然這樣,夏天必做的功課還是不能忽視,如果對太陽無法測底層層把關,那也要好好地把保養功課給做好。


上一次試用 Dreamhound朵芮迷這品牌的保濕產品─仙人掌活水保濕精華/凝霜,產品出乎我意料的蠻不錯用,這次再來用用看絨花光綻煥白系列─雪絨花光綻煥白精華+雪絨花光綻煥白乳液。


我不算是真正黑肉底的女生,我是那種努力還能讓自己膚色提亮回來的那種,年輕時候只要夏天曬黑,冬天就能夠輕鬆就回來,但是年紀大了(是多大?),孩子也生了,身體的狀態一定不能跟年輕時候相提並論,所以都要靠好多外在力量借力使力  XDDD。

我現在最困擾的是膚色不均、暗沉無光澤問題(夜貓族),此外我懷孕後居然在臉上看的到斑,應該是黑色素越來越多了,已經無法抵抗了,哈~所以看到可以淡斑、透亮的產品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或者是直接就來用看看。

Dreamhound朵芮迷的雪絨花光綻煥白系列通過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內含瑞士有機雪絨花植萃、α-熊果素、傳明酸、胜肽等親膚原料,並不含防腐劑PARABEN、不含有害化學物質 。


每天只要按一般保養程序保養就好了唷,每日早晚於清潔臉部肌膚、化妝水後,取適量的雪絨花光綻煥白精華和雪絨花光綻煥白乳液,取適量於手心,輕抹按摩在臉部及頸部肌膚。










如同產品名稱與性質的不同,雪絨花光綻煥白精華是透明米白色(圖右邊),而雪絨花光綻煥白乳液則是不透明乳白色狀(圖左邊),推開後,精華液感覺比較保濕,乳液保濕感比較沒那麼強烈,停留在手上我覺得乳液好像比較快吸收,反而是精華液的水感停留在手上比較久一點點。




因為我身邊同時有雪絨花光綻煥白系列,與之前還沒用完的仙人掌活水保濕精華/凝霜,所以我早晚都用不同系列產品,像白天外出要上妝,在外身體容易流失更多水分,所以我早上都是使用仙人掌活水保濕精華/凝霜,而晚上的保養則是使用雪絨花光綻煥白系列精華液與乳液,白天保濕,晚上進行深層淨白動作。


而這兩個不同商品比較之下,雪絨花光綻煥白系列產品的確保濕性比仙人掌活水保濕精華/凝霜弱,如果本身皮膚較乾的人,還是要使用其他的保濕產品加強保濕。使用雪絨花光綻煥白系列的期間,我沒有強烈的感覺肌膚有沒有白一階,但我覺得肌膚本身透亮感確實比5月初那時候的狀態好,臉上的粗肌膚比較不是那麼明顯了,我的情況是這樣,有人跟我不一樣的嗎?(來分享心得吧~~)


【延伸閱讀】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