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7年5月8日 星期一

【面膜】大地精華,啟動肌膚的能量→DR.WU極地植萃面膜─雨林瑪卡活力面膜



最適合敷冰冰涼涼面膜的季節已經到來囉!!!!(興奮)最近會有不少面膜文出現在這或者是粉絲團,喜歡看分享面膜者,記得兩邊都不能放過唷!!!

DR.WU常見在各藥妝販賣處,但卻是我第一次使用,所以蠻好奇的,而第一次使用就是先是用我最喜歡的精華面膜就格外興奮(是挖寶與探險的心情沒錯)~


次DR.WU新品極地植萃面膜依照不同保養需求,共有火山湖藍藻逆齡面膜(抗老逆齡)、冰峰珍珠花修護面膜(修護防禦)、沙漠復活草保濕面膜(鎖水保濕)、深海珊瑚藻賦活面膜(新生活膚)與雨林瑪卡活力面膜(活力亮采)五款可以選擇,我拿到的是雨林瑪卡活力面膜。


DR.WU新品極地植萃系列,萃取自大自然植物精華讓肌膚獲得能量,希望能達到基本的修護肌膚、抗氧化、高效保濕,為肌膚綻放活力。面膜體也不含糊創造微導棉科技,讓如隱形般面膜薄透又服貼,精華液更好吸收。


雨林瑪卡活力面膜如同名稱取自亞馬遜熱帶雨林的珍貴植物,有號稱「祕魯人參」的有機瑪卡精粹(INKA Maca),含豐富營養素,維護皮膚循環;擁有「祕魯聖藥」之稱的神奇貓爪藤萃取(INKA Toche)是為兩千年南美印第安土著所用的神聖營養品,保護皮膚免於外在環境壓力的傷害。肌膚如果循環工作做得好,就會有健康美麗的光澤感,肌膚看起來也會透亮,所以如果臉有無光澤、疲倦暗沉感,可以試看看這款。

使用步驟─卸妝、清潔→化妝水→雨林瑪卡活力面膜面膜→精華液→乳液、面霜

在清潔完肌膚,於化妝水後,取出面膜展開撕去外覆珍珠膜,將內層微導棉面膜敷貼於臉上適當位置後,再撕去外層藍色襯布;敷用約10~15分鐘取下,用指腹輕輕按摩,使精華液完全吸收,無須清洗。













這款面膜因屬於精華面膜(精華面膜主要就是精華液般成分),所以敏感膚質肌也可以用唷!!!每個禮拜可以2-3次,或因應需求增加使用。

DR.WU這系列面膜是我最喜歡的薄面膜,敷起來肌膚就不會感到被悶住,很涼爽呀~~


雖然雨林瑪卡活力面膜面膜是針對暗沉、熬夜肌適用的面膜,但是基本的保濕度還是會有(面膜最速效的就是保濕呀!!),敷完錢後我覺得臉不是白,是感覺本來看起來覺疲憊的肌膚變得比較有精神的樣子,透亮的感覺是有精神的樣子,像我現在要工作+配合孩子作息,作息被打亂、忙得不可開交的狀態,肌膚倦容最明顯,如果想要讓自己的臉看起來不那麼狼狽,除了多休息,還要靠著保養來輔助了~~  QQ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