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7年5月7日 星期日

【美容保養】潔好顏才等於洗好臉→UNT氨基酸潔顏霜+潔顏去角質凝膠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的情況。我只要炎熱季節一到,肌膚就很容易粗粗的,好像角質層堆積情況比冬天明顯,所以夏天的肌膚不光是保濕跟防止暗沉等課題,我覺得清潔更是重要,如果沒有好好做好清潔,很容易長粉刺痘痘等。



臉大家都懂要天天洗,那去角質(當然你要講的文言文就是代謝老廢角質)呢?到底定期去角質頻率是怎樣才好?我覺得每個人還是要看自己膚質,跟肌膚、角質層狀況,有的人角質層堆積快速,有的人則不易堆積角質層。就我個人而言冬天情況還好,一個禮拜了不起一次真的就很夠了,但是夏天如果角質容易堆積時,就會一個星期要去兩次,因為夏天太陽太厲害了。 QQ

角質層的厚度會影響肌膚的代謝和養分吸收,如果角質層無法自然脫落而產生堆積,塗抹再多的保養品也白費功夫(因為保養品被角質層這個守衛層層擋住,無法進去肌膚好好吸收呀!!!)。

今天剛好藉由體驗UNT潔顏產品順便聊聊臉部清潔這件事。


洗臉我講了很多事我是會上妝的人,所以不管今天洗面乳產品多厲害,我都會先用卸妝油(水)進行第一便清潔動作,再來才是用洗面乳在清潔一遍,因為肌膚部清潔乾淨,後面就容易有粉刺痘痘等狀況產生,因為肌膚不乾淨,當然就會產生負擔,沒有健康肌膚,就容易有肌膚問題產生,這是想當然的因果問題呀~~~~

清潔好肌膚,不等於過分的清潔肌膚,肌膚最好的狀態在於油水平衡,如果洗臉後有緊繃感,那就是洗臉產品不適合自己,已經被帶走太多水分,所以臉部會有緊繃感,不要傻傻地覺得那個緊繃感是緊緻,如果覺得肌膚敏感、刺激,那要注意自己肌膚是不是比較嬌弱,或者是洗面乳有不適合自己的成分存在。

我為了避免遇到上面這種情況,在洗面乳挑選上盡量都挑選有保濕成分、不刺激、不緊繃、100%非皂化配方、親膚弱酸性pH值、無害化學成分及溫和卻又能深層清潔等條件(當然越多符合條件越好呀~)。


UNT氨基酸潔顏霜

我之前就有用過UNT氨基酸潔顏霜,這款氨基酸潔顏霜就是潔好顏又洗好臉的評價入手款,含有23%高濃度氨基酸潔淨成分又有親膚弱酸性pH值能溫和潔膚,同時清爽水潤不乾澀。


只要一點點不用刻意製造大量泡泡就能洗淨肌膚不刺激、不緊繃,洗完後的感覺是臉部被清洗乾淨了,但不會覺得緊繃被帶走原本的肌膚水分(總之我覺得很溫和就是了),如果你有泡泡強迫症愛好者,非要大量泡泡才爽快的,也很簡單只要搭配起泡網泡泡亮就可以比較多唷~~









UNT潔顏去角質凝膠

水感凝膠的質地,一樣能溫和帶走老廢角質,如同我前面說的要避免角質堆積厚,影響後續保養程序,或者是要肌膚看起來不黯沉、明明洗了臉但看起來還是髒髒的樣子,就要定期去角質動作,容易堆積角質層的油性肌膚建議每週1~2次,其他角質層不會快速增長者,如乾性肌膚則每週1次。


這種凝膠質地不用過分搓臉,只要在臉上由內而外慢慢畫圓,過一會就會看到一顆顆白屑屑再用水洗掉即可(我會避開眼周)。






4月分我用UNT這兩罐潔顏雙星─氨基酸潔顏霜+潔顏去角質凝膠潔膚,肌膚的狀態是洗完後肌膚當然乾乾淨淨之餘,臉看起來比較透亮不顯暗沉、然後有亮亮凹凸不平處(最前面洗臉前的額頭就可以看到),當然重點就在一個禮拜1~2次的去角質工作,肌膚才不會粗粗的,毛孔也不會很明顯粗大出油,養好肌膚的第一個基礎動作就是先清潔好肌膚,不能忽視肌膚清潔工作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