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7年6月1日 星期四

【幼兒】讓小獅王辛巴餵飽小寶貝~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大奶瓶~




看到毛毛一天天長大,當媽媽的感到欣慰,每個階段孩子有不同的表現能力,媽媽的心也會被牽動著~剛出生時就希望孩子只要健康就好,吃得好睡得飽就是小嬰兒的任務呀~(不然他還能幹嘛?)

在毛毛還沒出生時,只要有婦幼展我就會參加先看有哪些小寶寶用品,能先買起來就買起來。


奶瓶是我很早就先買好的,而且受到毛毛的阿嬤薰陶,我奶瓶也只挑選玻璃瓶的,就是很怕塑化劑問題麻~要仔細挑選、細分塑膠奶瓶材質,倒不如直接挑選玻璃瓶一勞永逸。

所以在五花八門的婦幼展裡,只要是塑膠奶瓶就跳過毫不考慮,選擇了一個在市面上很難看到的奶瓶品牌,等小毛出生後奶嘴頭反而成了一種麻煩(小孩子奶嘴頭要定期淘汰唷~)

害我又去買另一個牌子的奶嘴頭,因為它好找又有防脹氣、有母乳記憶的優點。

直到最近接觸到台灣製造,小獅王辛巴全新上市的輕量玻璃奶瓶-蘿蔓晶鑽玻璃奶瓶系列,我又考慮要不要換到現有的奶瓶與奶嘴。


小獅王辛巴之前一直知道,但是就是沒在婦幼展看到,所以也就這樣擦肩而過,這次試用過後,不是因為媽媽外貿協會的愛它精緻印花奶瓶新寓意外表,而是我看毛毛那個對吃很難搞的挑食鬼,一下子就接受了它的奶嘴頭(之前給他換過,只要不是他常用的奶嘴頭就愛吃不吃的),在使用的時候吃得很認真(欣慰呀!)~~

 

蘿蔓晶鑽玻璃奶瓶系列的奶瓶外觀設計是以花草的生命力,賦予奶瓶新意義,以萬花生長的姿態表現出寶寶茁壯的生命力(好像花有花語一樣)。我們家的這個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大奶瓶是托斯卡尼艷陽莊園,代表意義是─希望滿載.無限未來,笑容像被陽光擁抱般燦爛,願勇敢揚起風帆,駛向無限未來的金色海岸。(這也是我對毛毛的期望呀!勇敢做自己,做自己對的事情,為自己往前衝吧!)


通過SGS檢驗不含雙酚A的蘿蔓晶鑽玻璃奶瓶,滿足寶寶豐盛的五感饗宴( / / / /視覺),瓶身是由耐熱玻璃製成,內壁光滑好清洗,雖然為玻璃奶瓶卻輕巧瓶身好攜帶,奶嘴為母乳記憶防脹氣寬口十字孔S奶嘴,不用擔心寶寶喝了奶又喝了一肚子氣,連瓶蓋都有巧思,有防。





瓶蓋有防漏、防滑設計泡奶不易外灑,最外面的外蓋可倒立放置桌面,避免奶嘴碰觸桌面。





比起我們家原本的240ml的容量(我一直以為這已經是算大容量了),這個又多了30ml雖然毛毛現在還沒喝到那麼多,但往後還是以可能喝超過這個量,容量越大才不用一直拿奶瓶重複泡多次麻~~~



看到毛毛用這個快速、大口大口地喝牛奶,感覺很過癮,當我拿在手上他也會認真地看奶瓶上圖案(他從小就蠻愛看圖案),如果之後要淘汰奶瓶,直接換成這個就好了,也不用去婦幼展比較個半天。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