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7年6月10日 星期六

【彩妝】輕鬆打造美麗妝容~Solone2017新品─水眉釉/眼線液筆/新色眼影


今天夏天我已經買了好多新眼影與試用新彩妝新品囉!!!(摩拳擦掌)我不知道會不會懶惰為這些新寶貝寫文章,我盡量抽出時間為大家帶來更多新品文,但我只能盡力(笑),今夏頭一彈就來個我從未接觸、未使用過台灣人氣彩妝品牌Solone的彩妝品吧(高CP值到我覺得相見恨晚)!!!!

對於愛化妝的我來說,怎麼會嫌棄有任何接觸新彩妝的機會,除了保養品,研究彩妝就是我的興趣、嗜好呀!!!!!!(如果不知道的人,一定沒有認真了解我)  XDDD


這次獲邀Solone體驗2017新品機會(無酬),很認真使用,並且在自己粉絲團搶先、赤裸裸的直播開箱試用,結果一路驚呼~


本次體驗產品為:
Solone 持久定型水眉釉(1.8g)*1
愛麗絲魔法眼線液筆 #01迷霧黑或*1
愛麗絲異想追逐魅惑眼影(0.85g)*3  (#56裸色風潮、#57粉紅珊瑚、#58紫醉金迷)


前面已經說過了這是我第一次使用Solone的彩妝品,所以他們家的產品到底怎樣我並不清楚(跟很多第一次了解的人起跑點都一樣),這次裡面最稀奇、從來沒使用過的質地應該就屬Solone 持久定型水眉釉!!!

跟我一起把玩這三種商品吧!

Solone 持久定型水眉釉


我愛上這個畫眉產品,以往我都只用眉筆畫我的眉毛,這支結合結合眉膠與液態眉筆的新型態質地,使用時可旋轉控量設計很方便,也不沾手,使用時轉出適當用量,然後先從眉毛中間畫至眉尾,再從眉頭化至眉中位置,這樣才不會眼頭眉色濃又重,眼尾太淡(通常大家都是眉頭的毛量多才對吧!?)








這支眉筆我覺得很適合我,顏色不但適中(連我朋友都說很適合我的顏色)、用量又很好控制,重點是抗汗抗水,使用一整天持久不掉色唷~~~~ (灑花


愛麗絲魔法眼線液筆 (#01迷霧黑)


採用0.01mm 纖細筆尖,筆頭的觸感細緻柔軟,可以畫很細的眼線,也可以畫很粗的眼線(反正好控制隨你所欲),在手上做實驗速乾不沾染,大力搓不掉色,去洗手也沒掉,但是用眼唇卸妝水就可以卸掉了唷~~~









愛麗絲異想追逐魅惑眼影(0.85g)*3  (#56裸色風潮#57粉紅珊瑚#58紫醉金迷)


最後重頭戲來了(因為愛眼影就放在最後)  XDDD,2017新色真的是太吸引人了!!!!!光是隨機收到的這三個顏色我就覺得好好看~




這三個顏色也很好搭配,先大面積刷上帶有一點虹光的粉白色#56裸色風潮,在眼窩上帶有點橘色調性的珊瑚金粉色#57粉紅珊瑚,最後接近眼線地方用擁有細小亮粉微光感紫金色的#58紫醉金迷收尾,就輕鬆完成眼妝,如果要製造更深邃的大眼妝感,可以將#58紫醉金迷畫在下眼尾1/3處,可增加眼睛的層次立體唷!














這次2017新色出了現在比起亮彩顏色更受歡迎的霧緞面質地,結果是用起來也真的不俗,霧緞面質地持久顯色,色彩表現明顯又不庸俗,但是我覺得用刷具沾取顏色有一點飛粉,但在眼睛上的顯色度是好的~

整體來說,Solone是小資女投資報酬率最高的彩妝,不用花大把大把銀子,也能完成臉上的妝容,從以前到現在的顏色眾多,選擇也很多,是的!我試用完後,上官網包下今年2017年新色,因為有一些優惠活動,我又獲得額外的贈品,結果比我想像中還實惠~~~~


想知道更多的自己上Solone官網FB粉絲團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