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7年6月21日 星期三

【美髮】頭皮也要做SPA~LAJOYA青春養髮精華露~



頭髮真的是眾多姊妹的命呀!!!!

前陣子我不是去染很特別髮色的頭髮嗎?雖然廣受好評,但我對於頭髮會不會越來越毛感到擔憂,因為去染的時候其實頭髮的狀況就已經慘不忍睹了...(哭泣)


說也奇怪我對自己本來還蠻有信心的,因為人家說生完小孩的很容易掉髮,我在做月子時候沒掉過髮,之後的一個月也沒有,但是孩子4個月後陸陸續續掉得很嚴重,每次洗頭,梳頭都看到掉好多頭髮,看起來就像生了甚麼大病一樣~


當我發現這個危機時,我很積極在尋求護髮產品,與看有沒有可以讓頭皮與頭髮更強健的產品,來個力挽狂瀾,就算只是制止眼前情況也好。

除了定期自我護髮,洗完頭也會抹上護髮品,另外我還使用有使用一款LAJOYA青春養髮精華露。


【邀稿文】

聽起來就只是像保養頭髮東西呀!!不認識它光字面上的定義是這樣沒錯,我當初也是這樣想,但是試用一陣子後,不要講頭髮,我覺得用它來照顧頭皮也好棒棒呀~


LAJOYA青春養髮精華露內含有活性胺基酸與天然植物萃取精華,只要早晚兩次,以指腹點擦頭皮,重覆按壓吸收就好了唷~


LAJOYA青春養髮精華露聞起來有涼涼的香味,用在頭皮上也當然是涼涼的,質地也很清爽不是油質產品,在使用後頭皮味道也比較不會悶臭,這如果在夏天裡使用,算是另一個很大的好處吧!?


只要使用它我就會認真的按摩頭皮、活絡循環,頭皮每個地方用指腹加以按壓,其實不只是為了照顧頭皮與頭髮的問題,是因為我也很喜歡按摩,只要在使用時認真的按摩頭皮,整個人也會很放鬆呀~~~(不然你以為為什麼髮廊都要幫你按摩肩膀與頭皮?)





人如果有不好的作息、飲食習慣,甚至壓力大都會對頭髮有影響,所以除了遺傳性問題,很多時候可能都來自於生活習慣才造成掉髮、髮質變差的問題,我每次上髮廊很常被問的就是是不是常熬夜~~~(都會被抓包捏~)

雖然我現在還是有掉髮的問題,但是我頭髮狀況已經沒有像之前(推到更前面染墨綠色頭髮前)那麼糟糕,除了定期抹護髮產品,我會利用這罐LAJOYA青春養髮精華露保養頭皮、照護頭髮,頭皮如果照顧得好,加減也會影響到頭髮的生長、狀況,如果你在乎你的髮質、髮量問題,就更應該好好照顧自己的頭髮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