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7年7月27日 星期四

【美容保養】叫你不要滿臉都豆花!!UNT控油抗痘系列三部曲!!




夏天臉真的很容易粗糙跟出油捏~~~(還有台灣這甚麼天氣,真的很令人虛脫)



夏天皮脂超旺盛,加上強烈日曬與炎熱,皮膚出油、角質層快速堆積增厚的情形變頻繁,我算情節輕微的,頂多就是沒有好好照顧、又熬夜睡不好時,每個月事前後肌膚一點小失控。最近就發生1、2次臉莫名其妙覺得癢癢的,然後癢的地方肌膚後來都有點像起疙瘩那樣粗粗、紅紅的,月事後如果肌膚油脂不平衡狀態,鼻翼就很容易堆積粉刺與有小小的粉刺痘,
光是這樣我看了就覺得很礙眼,真的是很辛苦那些比較嚴重的痘痘肌朋友們~

這是一種警覺,我常在想是不是生孩子真的身體變化也差很多,所以這次我體驗了UNT控油抗痘系列三部曲─控油調理平衡液抗痘煥膚調理精華液抗痘煥膚清爽立淨乳,防堵日後肌膚變成油脂不平衡的肌膚。


UNT控油調理平衡液


這款UNT控油調理平衡液使用後沒有緊繃感,在清潔完肌膚的時候臉部雖然被潔淨,但是也容易帶走肌膚基本的水分與油脂,所以UNT控油調理平衡液除了給予肌膚適當的保濕外,還調理肌膚油水平衡,清爽的給予保濕並減緩出油。


每天早晚臉部清潔後,取適量於手心或化妝棉上,輕拍於臉部與頸部肌膚,或以化妝棉濕敷以舒緩肌膚並減少油脂分泌。(我都直接倒在手上然後輕拍於臉部與頸部)




UNT抗痘煥膚調理精華液


這個透明偏稀質地的精華液,只要每天早晚於臉部清潔與化妝水後,取適量塗抹於全臉,內含水楊酸、雷公根萃取及草本萃取物,幫助角質層軟化,角質層不厚堆,正常生成下肌膚的油水平行狀態也會變得比較好,角質層對我來說就像防護網一樣,太薄無法保護肌膚,過厚又容易造成毛孔堵塞、肌膚狀態失衡。與其長痘痘後再滅痘,不如之前就先抗痘、防止粉刺、面皰形成。





UNT抗痘煥膚清爽立淨乳


容易長痘痘的人,最怕的就是再使用到含油成分高、或者使用起來明顯就是油油的乳液。UNT這款立淨乳延展性不錯也好塗抹、清爽、易吸收、不黏膩,我覺得其實不只面皰肌膚的人適用,所有膚質都可以使用。每天早晚於臉部清潔與化妝水後,取適量塗抹於全臉,再輕拍加快吸收即可。






以混合性肌膚的我來說,雖然我不是標準會長很多痘痘的人,但是夏天容易角質層增厚很快的我,的確可以利用這個來調理一下旺盛的角質層,因為去角質也不能過於頻繁(會更容易增生),利用保養的方式,溫和的調理角質層,並且鎮定、舒緩肌膚,降低肌膚不適情況,平衡油水狀態。



註:本產品請避免使用於傷口、紅腫、濕疹等皮膚異常部位,若有開放性痘痘傷口也請先不使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