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7年7月30日 星期日

【彩妝】初級生也可以輕鬆打造電眼~UNT深邃媚惑眼彩組!!!



這次我要獻給那些彩妝初學者,舉凡第一次畫眼妝跟對於跟化妝很不熟的朋友們,如果整盤的眼影對你而言困難度很高的話,今天應該是最適合你的~~~(再不會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今天要來討論的這一組打造深邃媚惑眼彩妝是UNT家的UNT完美持色3D有型眉彩盤與UNT星空雙色氣墊眼影筆。


先用最近我提過的UNT完美持久控油底妝系列來打底~~~
【彩妝】要春光不要油光滿面~UNT完美持久控油底妝系列~讓妝容持續下去!!!

UNT完美持色3D有型眉彩盤(這次眉毛圖故意這麼白~讓你們只要注意眉毛就對了)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眉粉,我以前都只用眉筆與染眉膠,因為我仗著自己眉毛很濃,所以其實眉筆絕對能應付我的眉毛,而染梅嬌則是我要刷淡眉色、配合髮色時使用。所以雖然我知道一盒多色的眉粉可以讓眉型更深邃立體、更有層次感,但礙於太懶就沒購買使用過了。

這一盒完美持色3D有型眉彩盤擁有塑型、上色、鼻影三合一功能,沾取的時候不飛粉,完成時候又有自然柔和的眉型。

眉刷為雙頭設計,斜圓刷用作暈染,扁刷勾勒眉型,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眉彩盤附的這支眉刷還不錯用,軟硬度很適中,也很好沾色與上色。


很多人都可能會面臨選色上的問題,通常我們眉筆與染眉高很多顏色可以選,但為什麼各大品牌每次推出的眉彩盤幾乎的2、3組以內就解決。

我自己實驗了這盤大概抓到一點心得→1.眉彩盤本身具備的顏色就是包含2.3色以上,等於一次搭配使用2隻以上眉筆與染眉膏;2.一盒眉彩盤可以進行顏色調配與混色,所以可以依照自己眉毛本身的顏色進行較合適的搭配。




我會利用眉彩盤最深與中間色混合當主色調(我覺得目前用起來各半的調和最適合我),填補眉毛間的空隙,然顏色更顯自然柔和,再利用扁刷沾取最深色勾勒眉尾的線條,最後再利用最淺的顏色打在眉頭與鼻樑兩側增加臉部立體感。


UNT星空雙色氣墊眼影筆#甜蜜粉橘


如果你是跟眼影很不熟的族群,當你要使用眼影時就別再困擾了吧!UNT這次設計的一筆雙色的氣墊眼影筆是眼妝初學者(或者你要更直白點就是眼妝手殘族)的福音,雙頭設計的氣墊眼影筆很好使用、上色。


我手上這支#甜蜜粉橘兩個顏色都很好使用唷~官網會教你他們的使用方式,但用官法的教法寫出來就沒意義了,我這邊是用我的方式(手殘者必學會版)來詮釋這支筆的畫法,橘色請上在上眼皮,粉紅色就劃在下眼臥蠶部分(從眼頭1/3後開始畫到眼尾)。我會在眼尾讓兩個顏色交會在一起,濃淡度使用者可自行決定,如果顏色不夠時,可以旋轉彈力伸縮筆身,輕轉筆蓋,則可補充眼影粉體。








UNT星空雙色氣墊眼影筆擁有柔金粒子的眼影色,加上利用記憶棉氣墊沾取眼影色,每次使用不容易過量或在眼皮上又能恰到好處,利用少量多次堆疊的方式,濃淡度自然就能比較好駕馭,不容易有沾取過多粉量,然後變成大濃妝的窘境,加上水滴型筆頭無論是大範圍暈染眼窩,或者是小範圍的描繪眼角或臥蠶都能夠駕馭。

UNT這次的深邃媚惑眼彩組→美持色3D有型眉彩盤星空雙色氣墊眼影筆,真的是沒啥難度的彩妝品,輕巧的設計在外出時方便補妝,所以我現在都帶這兩個出門,如果沒有啥特別需求,平常外出淡妝時就很足夠了,如果晚上另有聚會或約會,顏色也可以加重變得更顯色,只要在輔助一些技巧變化即可~~~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