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7年8月20日 星期日

【美容保養】2017年08月的butybox美妝體驗盒~

到底甚麼時候夏天才要過去?天氣熱到出門都需要勇氣,今年夏天我只要能在家就在家,假日如果非必要我都不想出門了~~~(這聽在很多喜歡夏天的人耳裡就是一種浪費,但我就是不愛呀~)

沒關係,夏天就算不出門也可以很有購物慾的,在家上網也可以買一堆東西,希望不要出門都能有東西送上門來讓我把玩~


不過今天這篇是體驗文,不花錢的東西永遠是最棒的!!!butybox美妝體驗盒可不是FOR部落客唷!!熱愛保養產品的一般民眾,也可以上網搜尋跟訂購,這種東西就是個每個月收到驚喜的概念,butybox每個月嚴選4~6樣國內外優質的美妝保養品/化妝品,不會事先公布,都是當月份才會知道的美妝體驗盒。


【無酬體驗文】

butybox美妝體驗盒從今年七月開始包裝變得很不一樣,以往的包裝都是很像禮物盒,但今年七月後外包裝變得很有設計感,是大理石紋路當整個包裝風格,這次拿到八月反而又有一種咦?定案了嗎?以後都是大理石紋路風嗎?  XDDD


不過細心一點就會看到七月跟八月的盒子上的英文字句還是有不一樣唷~~(好!我很無聊我就是會看!下面的上圖是七月,下圖是八月)



2017年8月份butybox體驗盒的產品有:
Le Petit Olivier 小橄欖樹   草本極致保濕超柔香皂(摩洛哥堅果油)// 100g
艾芙美    燕麥極淨卸妝液+舒敏賦活霜清新型 // 20ml + 5ml
LANCOME蘭蔻    菁萃亮妍發光SPA凍膜 // 15ml
de   九胜肽煥白抗皺精質露 // 30ml
ScienAQUA科水    三部曲面膜 // 1片(青春前導精華2ML+青春水面膜26ML+青春賦活霜2ML)
MOSCHINO莫斯奇諾   小粉紅.清新女性淡香水 // 1ml


Le Petit Olivier 小橄欖樹   草本極致保濕超柔香皂(摩洛哥堅果油)


小橄欖樹   草本極致保濕超柔香皂有兩種味道→摩洛哥堅果油與玫瑰花(隨機挑選),我拿到的是摩洛哥堅果油。聞起來的味道我並沒特別熱愛,但是就是那種常會販賣天然植物保養品的產品會有的味道(這樣形容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懂?)。

這個名列法國前五大受歡迎的香皂之一,由法國普羅旺斯(萃取的草本精華)原裝進口,100%植物性皂基+橄欖油等古法製成,產品本身是說可以用在清潔臉部與身體肌膚,但我就只有拿來洗澡啦~~~(我臉部保養品很多)



我覺得它很溫和,我用了一、兩個禮拜的感想是,泡泡量豐富綿密,沒用起泡網就足夠,洗完後肌膚反而比原本柔嫩不緊繃,摸起來比較滑嫩,感覺上肌膚並沒有因為清潔而受到傷害,反而得到更好的照護。






A-DERMA艾芙美    燕麥極淨卸妝液+舒敏賦活霜清新型



美妝盒裡面的常客就是A-DERMA艾芙美的產品試用包,這次將一堆化妝品塗在手上做實驗,用艾芙美    燕麥極淨卸妝液濕敷幾秒後再卸除,除防水防油的睫毛膏與不容易掉色的唇釉還上有點殘留外,剩下的都易清潔。而殘留下的那些防水防油彩妝品只要多卸1.2次就能卸除唷!這對於喜歡並常嫁接睫毛我來說很方便,這樣才不會因為要卸除眼妝,而擔心架接睫毛又會因此被犧牲掉,且溫和不熏眼,水感清爽,特適合眼周及唇部使用~~~





舒敏賦活霜蠻適合夏天使用,因為夏天臉容易出油、粗造,很多人連保養品最後會使用的乳霜都會改成更清爽的乳液或者是水乳液,舒敏賦活霜擠出來使用雖然很像乳霜,但是在推開使用時,沒有乳霜的厚重感,反而比較像乳液,有滋潤作用卻也能清爽親膚,所以我覺得夏天使用的這還算適合。






LANCOME蘭蔻    菁萃亮妍發光SPA凍膜


裡面最期待就是這個,登登登!!!LANCOME蘭蔻是開價裡面我很喜歡的保養品牌,之前它的保養品跟彩妝品我都有用過,用過之後覺得產品普遍都蠻清爽又保濕的,這次這個SPA凍膜在這炎熱夏天裡敷起來格外爽快(冰冰涼涼好舒服,而且聞起來又很清香呀!!)。


獨創「SPA補水複方」科技在接觸肌膚的瞬間釋放保濕成分,短時間內密集補充乾燥缺水肌膚的水分,重現清新透亮的水嫩肌膚,並結合天然檸檬皮及荷荷巴植物顆粒,溫和去除角質,瞬間掃除疲態,讓肌膚由內而外透亮發光。清潔完肌膚後敷個10~15分鐘再用清水洗淨即可,完畢後再接著進行精華液、乳液(霜)等保養程序即可。







de   九胜肽煥白抗皺精質露


第一化工旗下品牌─de一直是許多愛經濟又實惠化妝品的美眉最愛,他們家的基礎保養品都好大罐,ML數跟價格換算下來根本就像開價一般~(有的開架還不見得那麼便宜)我自己買了幾次保加利亞玫瑰化妝水跟精華液,覺得物超所值,可以達到我要的肌膚保濕,又不用花大把大把銀子,一瓶就可以用好一陣子,重點是成分都是你看得懂的中文字,所以很好了解。


這次試用九胜肽煥白抗皺精質露,根本很推我再度入坑,精質露質地界在化妝水與精華液間不過份濃稠,對於喜歡水稀狀保養品質地的美眉來說特別適合,內含的胜肽如果是有研究的人就會知道,適合肌膚黯沉的人使用,我覺得用完肌膚比較透亮,但也有保濕的感覺。





ScienAQUA科水三部曲面膜 (青春前導精華+青春水面膜+青春賦活霜)


ScienAQUA科水三部曲面膜共有四種隨機選擇→法國保濕/加拿大美白/義大利青春/斐濟淨化,我拿到的是義大利青春。從名字就能知道他們要針對的狀況是甚麼,所以就不用特別再多介紹,但可以很確定的是,無論是拿到哪一種面膜,保濕是絕對要的,解肌膚的渴也是勢在必行的。

ScienAQUA科水三部曲面膜(義大利青春)只要靠著三步驟就能完成保養→1.抹青春前導精華軟化角質;2.敷青春水面膜高效逆齡(15~20分鐘);3.擦青春復活霜留住青春。





前導精華質地比較濃稠,但不會厚到令人害怕的境界,而水面膜很透薄、親膚、服貼,最後的復活霜質地不油膩卻很有滋潤度,我覺得晚上使用比較適合(我早上出門很少還要敷面膜啦!),且隔天起來肌膚就會水嫩水嫩的~









現在這種護膚全套一片就能搞定的保養品好盛行,不只用在臉上,甚至是頭髮也有這種產品,這種產品我來說好處是,我這麼愛外出旅行的人,帶一堆頻頻罐罐我都懶惰了,這種整套全包的產品我最愛,看旅行期間多久帶個幾片都可以算得出來。

MOSCHINO莫斯奇諾   小粉紅.清新女性淡香水


這個正貨超像清潔產品的淡香水實在太有趣的!!!這是MOSCHINO 創意總監 Jeremy Scott 的幽默作品,我還沒看過本尊,但在網路上就看過有人使用它,覺得蠻趣味的~香味的基調為花香-果香-木質,能想像的到,形容出來的味道都在這罐出現了!!!butybox美妝體驗盒每次附贈的小香我都會隨身攜帶,沒使用也能使包包香氛四溢。


香味基調:
前味:粉紅葡萄柚、黑醋栗、鈴蘭
中味:野玫瑰、粉紅風信子、紅石榴
後味:雪松木、龍涎香、麝香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