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7年8月13日 星期日

【保養】Dreamhound 朵芮迷第三彈!!!肌膚保濕的仙人掌活水能量面膜!!!



夏天流了多少汗,就應該要補多少的水回來!!!!天氣熱真的是很容易一直流汗,每天要喝一堆水的我怎麼可能受的了身體流失一堆水,失去的一定要補回來!!!

肌膚也是一樣唷~反正流失的水也會影響到肌膚,如果不補一點回來,肌膚長期乾燥就會有細紋捏~~(OH~NO~~~)

前陣子用了好好用的Dreamhound朵芮迷仙人掌活水保濕系列,溫和的補充肌膚的水分這點我蠻喜歡的(沒看過文章的快回去看吧!點我),趁著又有體驗活動趕快來體驗一下尚未體驗過的面膜吧!!!(這樣清潔完肌膚後保養就一整套了捏)


Dreamhound朵芮迷仙人掌活水能量面膜(北衛妝廣字第10511033號)一盒是5片裝,採用的是奧地利認證天絲膜布,無重力天絲纖維面膜材質比起一般傳統面膜更能載量多點精華液量,並且同時兼顧親膚服貼、輕盈薄透的優點。


仙人掌活水能量面膜內含的重點精華液當然就是那墨西哥有機仙人掌植萃,之前的文章已經談過了,Dreamhound朵芮迷,以植物性成分與親膚原料為訴求,而仙人掌植萃就是植物性成分,無過多的化學成分負擔存在,且對肌膚有保濕益處。


使用順序→在清潔肌膚後,將面膜緊貼於肌膚,去除珠光膜紙,以指尖調整服貼度,使用15分鐘後即可取下,按摩直至吸收,無需沖洗。(每周使用2~3次)





中間我兒子亂入,我只好抱著他敷面膜,不是通說孩子看到媽媽敷面膜都會哭嗎?為什麼他不哭?還是要看到黑面膜才會?





我在使用完後,後續保養會搭配使用同系列產品仙人掌活水保濕精&仙人掌活水保濕凝霜,其實如果不知道自己肌膚是不是很勇健的狀態下;也不是礙於身分、工作從業者得常常更換、使用各種保養品的人,專家有建議不要常常一直換不同品牌,或者是不同品牌交叉使用,因為有的人肌膚很敏感,或者是不同產品的成分、比例可能會互相影響到,如果你不清楚,而狀況允許下最好就是使用同品牌、同系列比較妥當唷~












好!要來報告感想了!仙人掌活水能量面膜保濕性還算不錯,雖然在取出面膜時候有滿滿精華液,但我敷完拿下來沒有滿滿的精華液停在我臉上,不知道是不是也因為我這陣子臉太乾,然後他家的精華液很好吸收的關係,這點尚待考究。如果是因為我肌膚太乾,所以吸收力不錯,那真的是蠻適合加強肌膚保水好時機。


另外他的面膜因為很薄透,所以服貼性也蠻不錯的,但是還不算我用過裡(指吻合我臉型而言)最佳的面膜,基本上它整個臉都能敷到沒啥問題,但是我的服貼度要求如果要在高,就是希望面膜能盡可能可以拉得很平整,少量突起的地方啦~(下圖一是第一次使用,下圖二是第二次之後的)




要知道更多資訊就自己上Dreamhound朵芮迷官網粉絲團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