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7年9月26日 星期二

【指彩】隨心所欲,跟著場合,配合心情,想變就變!!!2017秋冬→UNT魔幻水指彩!!



這次UNT指彩好威,使用後完全不用去光水等等的產品,就可以還原指甲原貌,且不傷指甲捏~~~我自己被邀試用,後來還自己買齊顏色,但是有兩個最實擦的顏色被訂光光了,我沒能一次囊括  Q.Q


我前面這樣講有沒有很好奇?沒有錯!就是這樣,我沒誇張,UNT2017年秋冬指彩全新鉅作─UNT 魔幻水指彩,滿足我對指甲善變的心,讓換指甲顏色又變得更加簡單~~~


這次的UNT 魔幻水指彩最大的賣點在於擁有一撕即卸的易剝除特性,百貨公司也有相關產品,但以前用過,還是要泡溫水比較好剝除,這次UNT讓泡溫水這件事都免了,直接就可以剝除,真的不用去光水(經我實驗證實)。



使用方法:
  • 清潔甲面並保持乾爽,沾取適量魔幻水指彩先均勻薄擦一層(第一張圖),待全乾後,再上第二層(第二張圖)。(之後剝除時會更輕鬆,當然也可以使用吹風機加快乾燥~)

  • 卸甲時,由指緣往指尖方向輕剝即可整片撕除,或先浸泡溫熱水2~3分鐘後更好撕喔!(我個人是連溫水都沒有泡就撕得很乾淨啦!!)



  • 使用後請以濕巾清潔瓶口的殘留指彩,因為水性指彩(純水與天然酒精為基底),若未懸緊上蓋,容易使水指彩變稠變乾喔~
P.S.如果要讓指彩在手上更長命,上色前就不要塗任何有油脂的護手產品,擦後的4小時內不要用過熱的水洗手。

這種成分單純的水性指彩,無添加有機溶劑,比較不不傷甲面,且使用魔幻水指彩過程中無臭無味,並擁有高光澤鎖色技術,甲面形成完美雙層膜,所以飽滿色澤,色彩呈現自然亮麗。

來實擦給大家看一下,這次獲得的兩個顏色:



MG55 咖啡綠金粉─置入性炫耀
平庸生活,填上華美的克漏字;偶爾,我讓光璨的夢境,成為現實。





MG75 黑─恭喜,妳被嫉妒黑了
倘若緋聞閒言是油墨,妳已著上重重的黑——嘿!這可是絕對醒目的認證。





只擦單色太無趣?那就來點變化吧!!!

光是MG55與MG55舊可以做變化唷~先擦上MG75,接下來跳指,一隻手挑個2~3隻(這幾隻的MG55底色擦一層就好)來疊擦一層MG55,這樣很有龐克、ROCKER感,感覺連指甲都跟著有個性了唷!!



比起一般的指甲油,魔幻水指彩成分安心,且色澤度高,對於我這個指彩善變者來說,的確是很好的產品,只要想變就能變,明天想變心情,或者是不愛了,就在變下一個顏色或下一個搭法,只要開心,怎麼換都行,隨著場合,說變就變!!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