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7年9月22日 星期五

【美食】一直陪伴我長大的新東陽~不要只吃肉鬆,也來吃越吃越涮嘴的50週年限量大嘴包的肉乾吧!





講到新東陽,大概我們這世代的,年紀都比它小吧!!!

印象中,新東陽從我小時候就出現在我家的廚櫃,尤其大人在上班的時候,中午阿嬤懶得準備午餐時,就會直接給我們白飯配肉鬆解決了再說這樣~~~所以肉鬆真的是我從小吃到大的東西,不是拿來當零嘴,是當沒啥菜的時候,總是會想從櫃子上拿來下飯,鹹鹹的配白飯真的超適合~



沒想到新東陽已經有50歲了捏~趁著過50歲生日跟著今年暑假鬼門開腳步,打著「鬼月就是要吃肉乾」的號召下,老牌子新東陽想要給消費者新鮮味,推出50週年限量大嘴包的系列組合商品─蜜汁豬肉乾、杏仁芝麻薄脆片肉乾、厚切豬肉乾三種口感。


食品業要做的歷史悠長真的很不容易,商品本身要絕對的經得起考驗,新東陽肉乾是精選CAS檢驗合格的安心豬肉,顧及食安衛生,一直是現在人很在乎的問題,如果這方面有爆出問題,就很難再度取得大眾的信任了。


能有這樣歷久不衰的成績,除了品質的把關下,迎合大眾的特殊配方也是致勝關鍵,名稱人人都能用,但是口感卻是要品嘗才能分曉,如何讓人一吃就上癮、越吃越涮嘴著實不易,但也是要業者堅持用心下去,才能讓消費者持續支持。


一次吃三種不同風味,不同口感的肉乾,真的滿足了我這個無肉不歡的人,短時間內,我體內的腸胃都肉感十足了~~~


這三個從名稱大概就知曉它的口味,蜜汁豬肉乾是這三包裡面我第二個喜歡的滋味,肉乾上充滿蜜汁的味道,軟中帶Q很適合不喜歡吃硬肉乾的人吃~小時候阿嬤也會剪蜜肉乾,讓我們當肉配飯吃(我阿嬤好聰明),所以我記憶中的蜜肉乾,如同肉鬆一樣很適合配飯吃,還沒這樣吃過的人也可以學我,看看會不會以後自動變成蜜肉乾+飯的品嚐模式 XDDD




厚切豬肉乾是3~4公分磚形方塊,所以即使厚度較厚,也不會像一些豬肉乾,因為烘烤太乾而有咬不動的情況(且選用的是後腿瘦肉~),利用糖燻技術與特調配料醃漬,所以味道蠻香的,
雖然味道不錯,但是它的外觀沒有很有我的緣分,我覺得這種樣子好像乾掉的香腸呀!!!




杏仁芝麻薄脆片肉乾是裡面我最愛的第一名!!!超薄、超有味,一樣選用豬豬的後腿瘦肉,且還加了杏仁、芝麻香提味,所以豬肉乾多了一點堅果的香味,也讓薄脆的豬肉脆片更香更好吃,一整個就是零嘴的TEMPO,讓我覺得怎麼一包這麼少,吃起來完全不過癮,希望新東陽改一改杏仁芝麻薄脆片的包裝,換成容量十足的,這樣我吃起來會更開心~  XD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情況請依每人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