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7年10月18日 星期三

【美甲】2017秋冬新品上市~UNT太陽感‧光指彩釉!!



首先首圖是圖文不符的表現,唯一一樣的概念就是...我得卻是要講跟美甲有關的主題 XDD,對於太陽感‧光指彩釉我已經想不到更好的標題了,因為這系列產品,我太多了,幾乎每一季都很捧場,以致於我已經想不到任何標題了...  XDDD

每一季,UNT的個系列指彩都會推出作品,上次是完UNT魔幻水指彩立馬蒐集整組(有個顏色沒有是因為斷貨!!斷貨呀!!!)


才沒多久立馬又上市我的舊愛UNT太陽感‧光指彩釉(想逼死誰)~


真的有看過我之前文章的人就會知道,我多讚揚太陽感‧光指彩釉,因為它的類光撩特性與三高標準的特色─高持久、高光澤、高顯色,讓我舉手看到自己指甲都忍不住看很久、心情很好,顏色擦完最後再刷上太陽釉亮保護膠(你想成它像去做指彩的top coat那一層也是可以),指甲顏色都超飽和,整個啵亮呀~~~~

這次2017秋冬UNT太陽感‧光指彩釉的主題─双面維納斯,一共推出五種顏色,因為我已經手上有剛做好的光撩了,才剛花了錢叫我馬上卸掉太慘忍了,我還是情商朋友幫我搶先試用了最深的兩個顏色(先謝謝她肯賣臉~),雖然可以搶先試用她很高興,但是她說指甲太短很難當手模,本來要拒絕我,但我一直花我三寸不爛之舌+新品的誘惑來說服她,誰說指甲短就不能擦指甲,我硬是要她擦給大家看,指甲油就是人人都能買來擦呀(她女兒想擦還沒得擦 XDD),不然UNT是要買給美甲師唷~(白眼)



雖然說這兩個顏色最深,但其中一罐是含有亮粉的紫色,所以擦起來其實很耀眼。

NV430
被設計的邂逅
錯身而過的回眸,只為在那一刻驚艷你的眼,留下未能搭訕的遺憾。





NV435
猜謎遊戲
這是一場猜謎遊戲,不在乎輸贏,只在乎你已入戲。




只要兩個步驟,就能有啵亮的指彩顏色:
Step 1:太陽感‧光指彩釉 均勻薄擦(建議刷兩層顏色會更顯色、更飽和)。
Step 2:太陽釉亮保護膠。


兩個顏色擦起來超級美!!!!!(還沒上最後的top coat太陽釉亮保護膠就有高光澤感),一罐是含有亮粉的紫色,一罐是我原以為太陽感‧光指彩釉幹嘛有了黑色又出了一款黑色的藍黑色,藍黑色最讓我驚豔,有夠美,我朋友皮膚白,擦起來又更白了,而且她擦罐深色的人,我覺得她好適合這罐藍黑色~~~~



除了三高標準,太陽感‧光指彩釉還有我喜歡的好刷勻、抗微刮、好卸除的優點,所以擦個太陽感‧光指彩釉都能比一般的指甲油顏色撐更久、較不易剝落。且比起像我現在這樣花銀子上美甲店做指甲(真的偶而為之),成本更省,想要漂亮指甲,自己來吧!!!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