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美容保養】棉花糖女孩10月份的隨身好用小物~德國Fair Squared護手霜+護唇膏~


我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越到年底活動越多,錢都不知道花去哪了~~(都花在棉花籽與活動上了)加上十月我的生日月,就會買點東西犒賞自己,當然很不好意思讓周遭朋友破費(所以大家應該都是一起噴錢了)~  XDDD


屬於我的光輝的十月!快樂的十月!生日的十月!就這樣很快的過去了~當媽之後在10月又重起我的光撩之路,看到手漂漂亮亮的,就想到手部保養的重要性~

Majority 瑪裘芮緹 日式美甲美睫專門店提供

為什麼有這篇誕生,其實要謝謝我朋友,因為她大方的送我好用小物,所以我可以在跟大家分享我之前沒發掘過的品牌,來自德國的品牌~~~當然,不好用我就寫不出這篇文章了,不好用在寫有什麼意義,頂多在臉書PO個雷文提醒大家就算了,我沒這麼勤勞的為雷品發文章~

德國人的嚴謹是全球出了名的,所以各種精細、精準、可度量的的產品由國製造出來,幾乎等同於品質保證,女性朋友愛用的保養、彩妝產品異同,德國人的嚴謹性格用在發展、研究上是很好的,也很容易讓人對其研發出來的產品有自然的信賴感~

德國Fair Squared這品牌產品以前未曾聽過或使用過,這次朋友送給我的護手霜護唇膏自然引起我的好奇心(那個瘋子,覺得好用到可引進台灣,他真的這樣做~),部落客就是這樣,沒聽過、沒用過的產品就是要勇於嘗鮮,沒有嘗試永遠不知道有什麼好物在等著我們~



在國際間獲得多項認證標章的Fair Squared,在歐洲早已行銷多國,產品配方和設計的開發,從填充、包裝到儲存,都是在德國製造,同時拒絕利用動物檢測產品,產品亦標榜不使用化學人工色素與無添加酒精成分、無添加 parabens\phthalates防腐劑SLS與PEG界面活性劑,所以使用起來就更能放心~

我覺得很酷的是,我上網看了一下,它居然除了有NATURE國際天然化妝品認證標章外,另外還有VEGAN素食標章(吃素的人可用之產品),我看的覺得超有趣的,居然還有這種認證,不過也代表產品皆為純植物成分製作之產品,所以才能得到VEGAN素食標章吧!

經典橄欖護手霜HAND CREAM CLASSIC OLIVE 100ml


軟管包裝設計很好擠壓,在未使用前封口用錫箔紙密封,從包裝就知道中間沒有人有機會用過、產品也尚未和空氣接觸,在開拆後快點使用完畢比較不會變質。


從字面上既可得知裡面絕對有橄欖的成份(有橄欖果油之植物油脂精萃),橄欖油不是只有料理時好用而已,橄欖的油脂用在肌膚上能滋潤肌膚(好油是不會過度造成肌膚負擔的~)。

我覺得護手霜聞起來有點像老牌的雪XX味道,我並不特別喜歡這種味道,但是在手上使用時,我真的改觀~徹底的改觀~

我朋友給我時候說它質地比較水狀,但我個人覺得還好不會呀!剛開始推開時還是有點白白的,我以為會很難推開要推很久,我對要推很久才會吸收的護手霜很沒好印象,因為那種多半都會偏油,也比較黏膩,這個完全都不會!!!把乳霜推開直到透明沒有白色樣子後,它整個吸收蠻快的且很清爽。沒有黏膩感,手也不會覺得油油的~(我真的有點相見恨晚了)








敏感肌杏桃護唇膏LIP BALM SENSITIVE APRICOT 12g


這款包裝超級簡單的護唇膏(樸實不浮誇的外表),味道好聞我很喜歡它的味道,它的味道有淡淡的清香,也帶有一點甜味,清甜不膩的味道擦在嘴唇上很剛好,且只要一點點就能滋潤唇部,最近飽受秋風考驗的乾燥雙唇,使用它就很足夠,在上唇膏前先擦一層,就能夠降低後續上唇膏的明顯唇紋樣子。





且就算沒有上唇膏習慣的人,單擦護唇膏也會有一點點水亮感(因為護唇膏滋潤足夠,所以我擦在嘴唇會有水潤感)~


如果兩者硬要比較,我比較喜歡護唇膏(除了好用它連味道都得分),最後我要感謝那位送我這兩樣東西的朋友,讓我有機會體驗到已前未用過的小物,讓我有機會機觸到德國原汁原味的保養產品,有機會我會繼續挖掘、開發沒接觸過的品牌小物,不然出國多無趣呀~哈哈~以上~  XDDD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