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7年11月19日 星期日

【美容保養】2017.11月butybox美妝盒


又到了開箱美妝盒時間,這次的美妝盒子又變了風格了唷~

隨著月接近年底,熱鬧的活動越多(月冷大家越愛辦活動),所以每年越接近年底,我總覺得生活又更加豐富,然後好像要參與的活動也很多,內心就覺得越有華麗感的東西,越符合年底的氛圍 ~


這次的美妝盒外包裝好像是參加party得到禮物般的心情,黑底加上繽紛多彩的點點圖案,
配上金色緞帶,超像交換到很好的禮物一樣~  XD


打開來看,雖然只有四項(我頭一次開到只有四樣商品),但我很滿足唷!因為每一品項都是我很有興趣試用的,而且四樣商品就占了兩項是正貨,也很超值呀~

這次裡面的東西有:
MINON 敏弱潤澤酵素洗顏粉 (正貨)
MILBON 水妍/絲柔洗髮精+護髮素 
freeplus保濕緊緻化粧水+乳液(滋潤型 隨機出貨)
 LuLuLun 化妝水面膜─平衡保濕粉(正貨)


MINON蜜濃  敏弱潤澤酵素洗顏粉


拿到這個是最讓我眼睛為之一亮、最興奮的,雖然洗顏粉不是現在才出的洗臉態樣,但這次是我第一次嘗試用洗顏粉潔顏。

MINON洗顏粉很細緻,標榜著溫和清潔肌膚,所以連敏弱肌都可以用,每週使用 1~2 次或者天天使用都可以,溫和清潔毛孔肌膚的作用,也可以用在身體上,如胸口、後背、膝蓋及腳背等部位。但我想應該不會有那麼多人做這種奢侈的行為吧!這樣很快就會用完了捏~ XD


我是搭配自己的起泡網使用,起泡網可以很有效率的產生很多泡泡,這樣就很省徒手搓泡泡的功夫,只要將起泡網沾濕,用一點點的洗顏粉就可以產生足夠全臉用的泡泡量唷~






清潔完我覺得臉部很潔淨,也沒有任何的緊繃感,MINON蜜濃的洗顏粉頭一次使用,給個喜歡~  XD



freeplus保濕緊緻化粧水+乳液(滋潤型)


我自己本身有罐freeplus化粧水,自然的對於freeplus不是陌生的~freeplus專為20-39歲不穩定肌女性設計,是日本Kanebo旗下品牌,我覺得freeplus的產品本身就連化妝水滋潤保濕就很足夠,尤其在轉乾冷的季節使用蠻適合的~


這組保濕緊緻化粧水+乳液,對於我這個混合肌而言不僅保濕度算是中上程度,乳液在使用過後滋潤度足夠卻不黏膩,在乾冷的冬季使用是沒有甚麼問題的~









MILBON 水妍/絲柔洗髮精+護髮素


這次一打開美妝盒香味四溢的就是這項產品,它不只有香味吸引人,連同洗髮精與護髮素本身就很吸引人,我用過之後都覺得幹嘛不多給點適用(貪小便宜心態)  XDD


我是很懶得護髮的人,但是長期的染燙髮,讓我再怎麼懶也要正視這個問題,因為我不保養頭髮就會乾燥、受損更嚴重,我比較常保椅的方式就是使用護髮精油產品,護髮素就是頭髮糾結到一個無法收拾境界時才會使用~(我就說我懶了呀!)

MILBON 洗髮精再使用時候就覺得好像本身就有點護髮作用般,沖洗時,感覺頭髮都比之前糾結情況降低許多(頭髮乾燥的人應該在沖水或多或少都會覺得頭髮好像澀澀沖不開的感覺吧!?)~


之後再使用護髮素於頭髮上,靜待一段時間後再沖掉,頭髮很順,不容易糾結,同時很好梳開、整理~護髮素不見得要天天使用,一個禮拜能用個1~2次就很足夠了~




 LuLuLun 化妝水面膜─平衡保濕粉(正貨)


LuLuLun的面膜有接觸日本藥妝、喜歡使用面膜的人應該都會知道的品牌,但我頭一次使用LuLuLun面膜並沒有留下甚麼好的印象,覺得面膜乾的很快,或許是我沒全然密封?還是真的對於我而言立面的話豬水精華成分真的不夠多?

今年2017年他們在 面膜紙、化妝水、面膜厚度通通做了加強,大幅提升化妝水量,並利用新3層構造增加化妝水的儲水層加強補水力,再者面膜厚度增加(雖然我不喜歡後面膜,但它變成這樣後反而彈力變好,很好拉並更服貼),面膜的剪裁設計可包覆整臉,讓細節部分都可以使用到。


改版後的化妝水面膜擃改變我之前的印象,也讓我感受到LuLuLun對產品的用心,希望它能持續保持這種精神,喔~對了~這我我拿到的平衡保濕粉,敷完後臉部還是有滿滿水分,一改以往面膜除了第一片,用到後面的都覺得水分不夠的窘境~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