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7年11月10日 星期五

【美容保養】換季也不鬧脾氣!!!DF美肌醫生的紅色奇蹟─植萃全效修護精華油~




台灣秋冬的風真的是凜冽不得了,肌膚如果沒積年累月好好打基礎,在外面吹一下風很容易就受到考驗。

現在一到天冷的秋冬,我就會準備美容油來應戰難搞的天氣與肌膚。


很多人都很排斥保養品名稱有「油」字商品,除非真的是皮膚科醫生真的有特別說肌膚問題,或者是天生真的滴油不能沾的人,不然好的油是能保護肌膚,人體肌膚不是只需要水分,也是需要上當油脂保護的(不然怎麼會有油水平衡這種詞?)。

我不敢為早期的卸妝油保養油這類的東西多做評論,在學生時代,我就曾經用過知名品牌的卸妝油,肌膚越用越糟,不知道是自己用的問題(明明就是按照使用步驟與方法去使用),還是剛開始本身產品就不能跟現在相提並論,總之以前在使用時候,我也很排斥,因為自己的不好使用經驗。

直到現在出社會,會開始化妝研究彩妝保養相關議題、產品,才加減有一點自己的心得,對於自己要用的東西有了明確的方向,也更加了解如何在特定時候用特定產品與方法,保養肌膚會有加乘作用。

誠如前面開宗明義地說到,現在秋冬,我會用保養用加強肌膚的滋潤度,因為秋冬天氣比較乾冷,除了基本的保濕一定要做到外,還可以使用一些滋潤度較好的保養產品(我的肌膚是混合性肌膚),這時候保養油就是我的最佳捷徑!


看我文章的應該也知道,李美青醫師所監製研發的開架醫美品牌DF美肌醫生我用了無數次,他們家的產品略有一點點小心得,由專業的醫師研發出的保養產品自然有多了一層的專業信賴感。

這次秋冬我就來用被譽為DF美肌醫生的紅色奇蹟的植萃全效修護精華油,來度過秋冬吧~(對!今年保養油就是它了!)



這一罐小紅瓶→植萃全效修護精華油先行是在手上時,很容易滑開,且好吸收,抹開後也沒有厚重的油膩感,有這種感覺的保養品,通常肌膚也會覺得好像悶住一樣不舒服,所以很多人才不喜歡油類的保養品。







日常保養:臉部清潔完後,使用於化妝水之後,只需要按壓1-2滴就可以用全臉,然後稍加按摩吸收,後續再使用日晚霜等產品。







如果真的臉太乾燥,還可以在化妝水後,按壓2-3滴(就是用量在比平常多一點點),以臉部中心由內向外用指腹按摩約3分鐘,在用面紙輕壓,等待肌膚吸收。


DF美肌醫生的紅色奇蹟可怖只能用在日常臉部保養唷~身體一樣使用易乾燥的部位,輕輕按摩吸收;洗澡後也可以按摩於全身;補充於乾燥髮尾;按摩方式擦於指緣及指尖(就當指緣油那樣)。

更多的DF美肌醫生就請自己去官網粉絲團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