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7年12月10日 星期日

【彩妝】2017KATE冬日新話題→密影氣墊眼線筆+3D明暗雙色腮紅!!!




現在假日溜小孩出門很麻煩,但我卻喜歡帶他門~假日溜小孩最麻煩的是除了準備他的,我也要準備我的,這樣時間又要早很多,比以前自己出門要更早做準備,現在連妝容都要跟著快!狠!準!

如果帶小孩子出去我會怎麼畫?老公在、能幫忙的話,我就比較能徹底全妝出門,如果真的沒辦法,我在化妝時勢必要有所取捨。我就會在基本底妝上完後,快速的畫眼線、睫毛膏、腮紅、唇膏,然後就可以出門了~(小孩在旁邊干擾,我沒辦法再做戴假睫毛那種精細作業了)


如同前面所述,如要出門前上裝要快狠準,就要備妥好用的工具與彩妝品,很多開架產品其實很有巧思,除了好用外,現在出頭也很多~ XD

如向來推出新品,就被高度關注的開架品牌KATE,在我的眼線清單裡常常有它存在,依稀記得之前才剛出KATE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沒多久,現在又引爆新話題,推出氣墊行眼線筆→密影氣墊眼線筆(今天同場加映他們家新品3D明暗雙色腮紅)。


現在底妝、腮紅、口紅等等都能推出氣墊型,輪到眼線筆了吧!!! XD

KATE密影氣墊眼線筆一打開長的就很像毛筆的筆頭,我覺得比之前推出的KATE─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的筆頭要再胖一點XD



KATE密影氣墊眼線筆擁有彈力氣墊筆頭,能利用點點點的上妝方式填補睫毛間隙,如果你不是用點的方式(就像蓋章依樣),就能有自然隱形般的眼線。


想要像一般眼線筆那樣使用,也有穩定描繪的作用,在使用過程中我覺得筆頭彈性不錯,蠻能運用自如,鮮明顯色出水狀況也還OK,墨色很還蠻均勻的~





在手上點的、細線、粗線、彎曲線表現得還算不錯,用在眼睛上,眼睛有沒有神力判高下,不管是要粗要細的眼線,密影氣墊眼線筆可以辦到,而且顏色表現鮮明,我用一整天下來沒有暈開(目前用的季節是秋冬),現在用這隻就很足夠表現了~


另一款3D明暗雙色腮紅是意外中的意外,剛開始只覺得它很有趣的刷子令我很感興趣(可以打開刷大範圍,又可以闔上小範圍使用唷~),沒想到色澤表現有讓我覺得撿到了~


3D明暗雙色腮紅全部更有6種顏色,我的是OR-2(粉橘+粉紅),深淺2色組合,結合亮澤質感打亮色+高顯色亮采色,搭配專屬雙用腮紅刷,能輕出臉部自然紅潤與立體感。


光試在手上就覺得水很有光澤感,且亮粉好細緻,近看有亮粉,但是整個看起來就是自然光澤感的好看~~KATE家的亮粉真的是沒話說的好看~~




粉橘色帶有閃亮細粉主要是用在打亮,增加肌膚明亮立體感,而粉紅色是用在腮紅部位,刷上可以呈現紅潤氣色。



  • 將腮紅刷打開,沾取有細微亮粉的粉橘色(亮澤質感打亮色)大範圍從太陽穴刷往臉頰中心輕刷。




  • 再將腮紅刷合起來,沾取粉紅色(高顯色亮采色)沿著顴骨刷著狹長型腮紅。





這是基本的刷法,當然也可以利用它的特性自由運用,像我還會用亮澤質感打亮色輕刷在額頭與鼻樑打亮,如果不太愛狹長型腮紅的妝容,你也是可以在笑肌處用畫圓的方式多增加顯色亮采色,增添一點可愛感。




想了解更多的人就自己去KATE了解吧~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