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7年12月3日 星期日

【美髮】我愛上了涼感‧清爽‧樂沐LE MOOD野薄荷精油洗髮露~




月冷真是月開花,到底誰發明年底前有一堆節日與活動的呀!!工作一堆事情得完成之外,嚇了班還一堆私人行程要忙(擦汗)~~~  XDDD


這種冷冷的天氣,全身上下的清潔也還是要做好唷!不是不流汗就不用管它了捏~我最喜歡待在充滿熱氣的沐浴間,一來熱氣熱人覺得好舒服,整天下來好好的洗個早全身都能夠徹底的放鬆,清潔完的感覺也好舒服,這樣也好好睡唷~

除了身體清潔,頭髮清潔也別忘了唷!七萬不要因為天冷就用很熱的熱水洗頭,頭皮好脆弱的,頭髮的毛囊也經不起太熱的水摧殘,用溫水洗髮就好了唷~

最近用了一款頭一次使用的樂沐LE MOOD野薄荷精油洗髮露,沒用過都不知道,用過了真的會念念不忘~


樂沐LE MOOD包裝很簡約,卻越顯得更有質感,雖然它不是一般洗髮產品的那種大ML數的容量讓我覺得有點可惜,不過換個角度想,開封後早點用完(正常我應該100天內可以用完吧!?),這樣反而不容易久放到變質,100天保鮮期內使用反而比較保鮮。


‧樂沐LE MOOD野薄荷精油洗髮露近PH5.5洗髮精的性質,且品牌表示堅持使用無矽靈、無塑化劑、環保無汙染成分來研發產品,讓保養的同時不被過多化學成分造成傷害,選用天然玉米葡萄糖起泡劑作為起泡媒介,並且添加天然精油到洗髮露李,讓使用洗髮露的人在洗髮的當下也有使用精油的放鬆、享受狀態。


洗髮露質地不若洗髮乳、洗髮精那般濃稠,原本擔心會不會用量要非常多,才會有足夠的泡沫與洗淨力,在實際使用後只是證明我的擔心是多餘的,我一次用量還是跟以前用的洗髮產品一樣,‧樂沐LE MOOD洗髮露的起泡量不多也不過少,剛剛好可以清潔頭髮。




我手上的這瓶是野薄荷精油味道,不光是味道有清香的薄荷香味,在清潔頭髮時,頭皮也充滿薄荷的涼感,在我洗完頭髮,吹乾頭髮時還有那股有利的於勁,實在是很不得了的驚奇感,我還在想如果夏天使用一定會更爽快,夏天就是缺乏這種涼爽感呀!!!  XDD



我不是那種頭髮油到要天天清洗的人,但如果真的偷懶太久頭髮還是會出油,頭皮也會有一種悶悶不痛快的感覺。



野薄荷精油洗髮露在洗完後頭皮會有一種淨涼感,不只是洗完頭的舒爽,而還帶有一絲薄和精油走過頭皮後的涼爽感,好好的清潔頭髮跟定期護髮一樣重要,頭髮清潔乾淨也是照顧頭髮的一項要工作唷~(不要太懶惰!!!)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