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8年1月1日 星期一

【保養美容】根本就是聖誕禮物盒的12月butybox美妝盒!


好喜歡收到butybox美妝盒的驚喜感,我覺得今天2017年年中後的美妝盒東西都還不錯,越接近2017年尾聲,裡面包含的正貨或者是好用的產品不少。如果在耶誕節之前購得拿來交換禮物,也絕對不失禮(朋友還會很開心收到,因為實用性也蠻高的)~



2017年最後一個月美妝盒開箱,在外包像聖誕禮物的包裝裡,隱藏了甚麼樣的好物呢?跟我一起走下去吧!!!


2017.12月butybox美妝盒有:
珍妮普羅旺斯 Jeanne en Provence 馬鞭草保濕身體乳
UNT 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SPF50/PA+++ (白皙色C05)(正貨)
肌膚新習慣Gifu Cosme 雪兔明眸美白保濕眼霜(正貨)
C.E.V超釉光極緻指彩旅行迷你瓶 5ML
巴黎百嘉 Baija Paris 乳油木護手霜 (茶香茉莉/紅玫甜荔 隨機出貨)(正貨)
Dr.Ci:Labo 超瞬間滲透美妍水EX


珍妮普羅旺斯 Jeanne en Provence 馬鞭草保濕身體乳


它讓我覺得好可惜!!!可惜地點在於,它只是適用包裝  XDDD
很多身體乳都是滋潤度高,但是抹起來會比較有濃稠的膩感,所以我個人對身體乳的使用度不是那種很頻繁的那種,睡前擦上就已經很厲害了,這罐的味道清香,豐潤質地清爽不黏膩,塗抹開來很清爽,也不會因為偏清爽就稀稀水水的質地,所以說這罐的話!我可以!!不過是小ML的話,之後當護手霜或者是隨身攜帶,哪邊比較乾燥就使用哪邊,這種使用方式也是不錯的啦~




馬鞭草是比較清爽的味道,喜歡清香味道的人應該會比較喜歡這種花草香味,我是個花香、甜香味到通吃的人,所以這種清新味道我也很喜歡~~~(不是隨時都要很重的味道啦!要看我的心情與場合)  XD

UNT 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白皙色C05)


我很習慣用UNT的BB霜或CC霜,我還沒用過他們家的氣墊粉霜。以指甲油成功打入市場的UNT,連後來的彩妝品都是開架裡面的好用商品,粉底產品我也用了好多隻,好用的產品絕對能經得起考驗。

這次的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在試用幾次後,覺得跟同品牌的BB霜相比,遮瑕力完全不輸,以現在的氣候來說,整天下來我覺得持妝能力也不錯,到傍晚也沒有明顯的油光滿面情況。妝感我覺得比較偏粉霧狀,沒有明顯的光亮感。




肌膚新習慣Gifu Cosme 雪兔明眸美白保濕眼霜


這罐應該是屬於為國爭光型的產品,不是butybox美妝盒每次都裝別國的產品唷~我們好多MIT產品也是網搜範圍。這罐保濕眼霜來自於我們台灣,使用方法沒啥特別的,也很一般,使用順序→卸妝-洗臉-化妝水-精華液-【眼霜】-保濕凝凍。然後在使用時擠壓一到兩次,以無名指輕輕按摩至眼周吸收,不是高手的人就閉起眼睛吧!注意不要跑進眼睛裡唷!




眼周肌膚很細緻,也很細皮嫩肉,所以更應該要好好保養,不要眼周跑出的小細紋讓人猜到年紀,這罐眼霜是精華乳質地,剛開始圖的時候會覺得像乳霜的質地,感覺比較濃厚一點;但是真正塗抹開來後,又覺得比較像精華液的質地,清爽的感覺比較多,多按摩一下下也可較快吸收。

C.E.V超釉光極緻指彩旅行迷你瓶 5ML(SL765仲夏夜之夢)


早就耳聞C.E.V在指彩界也有一席之位,很愛擦指甲油的我卻還沒用過,這次butybox美妝盒開箱讓我有機會用到旅行迷你瓶的嚐鮮。

我拿到的色號是SL765仲夏夜之夢,是高亮彩綠色,我鮮少擁有綠色指彩,但很常在開箱時拿到綠色指甲油(>0<),因為自覺的無法駕馭綠色,但是拿來擦時候又覺得拿到的綠色都還不錯,擦起來手又很顯白(對!就是這樣矛盾)。C.E.V超釉光極緻指彩指甲油蓋還有鑲鑽,連瓶身都是閃亮亮的表現。SL765仲夏夜之夢內含有很多亮彩細粉,擦起來整個就很閃亮,單擦一層就很亮,且還有半透明的呈現方式,在刷上第二層飽和度高,顯色度當然更好,就算單擦這個顏色跑趴,手也絕對是無法漠視的焦點。




巴黎百嘉 Baija Paris 乳油木護手霜 (紅玫甜荔) 


這次一共有茶香茉莉/紅玫甜荔兩種味道,我拿到的是紅玫甜荔,紅玫甜荔味道的剛開始在手上味道只有一點點甜香味,等到整個塗擦在手上,味道滿上蔓延在空氣中,比較明顯的甜味就跑出來了。

這罐不是只有味道取勝,護手霜本身滋潤度還可以,不油膩,偏清爽的質地,但也因為滋潤度不算很高,所以補充次數會比較多,但優點就是不會擦完整隻手過分滋潤,怕拿文件、紙張會油油的這樣~




Dr.Ci:Labo 超瞬間滲透美妍水EX


這罐在部落客間超有名的美妍水在這次使用時,我才懂得為什麼那麼多美妝部落客都有用它~

它不像一般化妝水真的像水一般的質地,但也不像偏化妝露那般稠的質地,如同前面敘述的兩種質地,吸收速度大概是化妝水>化妝露;滋潤程度大約是化妝水<化妝露。如果要我形容Dr.Ci:Labo 超瞬間滲透美妍水EX質地,它比較像是化妝水質地,但真的用在臉上又有點像精華液偏稀狀的那奘滑溜感態樣(就很微妙啦)。




我使用時候,倒出來確實是水液體狀,但是用在臉上感覺很像露狀的,但是又很清爽,它又有淡淡的柑橘香味,所以在洗完臉後使用感覺臉都要放鬆了  XDDD



以上的12月份美妝盒開箱就到這邊,我覺得很像butybox送給我的聖誕節禮物,但為什麼這次沒有小香,以前幾乎每一盒都有送小香水的情況下,這次這樣反而有點不太習慣  XDDD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