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8年1月1日 星期一

【保養】將手足保養的頂級享受搬回家→Voesh手足護理spa組~


趁著天氣好的假日出遊是多麼令人愉悅的事情,好山好水卻不會好無聊  XDDD

當媽後好難得可以跟別人來趟小旅行,除了風景,我要把旅行定調在放空與紓壓上,除了行程鬆的可以外,晚上還要當個小貴婦 XDDD


平常在家棉花籽會讓我無法抽大空做保養,甚至連敷個臉的時間都變的奢侈了,所以趁著這次媽媽的叛逃之旅,我要好好地做保養~

我將我的新法寶帶出門了(好險友人有開車)→Voesh 手足護理spa組。晚上躲在民宿,我跟朋友就來做手足保養(我好久沒去給人家保養、修手足了)~




我朋友選擇是藍色包裝的海洋味道(我覺得味道很清爽淡雅)。


我選擇的是黃包裝的酸酸甜甜檸檬味道。


Voesh 連在家都可以做好手足保養,每一份裡面有4包代表4個步驟,且每一包上面都有1.2.3.4的數字,那就是使用順序唷,這一款是手部與足部都可以用的組合,要用就不要客氣,手跟腳一次都保養吧~~


以下的過程,以我的手足為主,然後中間會穿插朋友的為輔,所以會看到黃色跟藍色不同色彩的實際照片唷~~~(一個人邊用邊拍太困難了啦!!)

先把編號1SOAK倒入溫水中(不用客氣,就是整包倒),然後將手跟足部都給他好好保養唷!!泡個5~10鐘就可以囉!



接下來將編號2SCRUB用以手足去角質,這個的質地好像糖+水的稠狀感,不用大力搓,只要輕輕的按摩即可,清水洗淨後再擦乾。(前兩張朋友用的海洋藍)









取編號3MASQUE的泥膜均勻的抹手跟足部,與其說它像泥膜,我跟朋友覺得它質地更像奶油慕斯,整個滑滑的,不像我們平常用的那種冰河泥泥膜的觸感。這個蠻快就乾的,只要3~5分鐘就可以洗掉囉~







光是前面的這三個步驟就超級舒服,泡完手腳在敷泥膜,這不就是在SPA管會做的事情嗎?只不過把它搬到居家環境而已~  XDDD

前面的保養過程都完成後,最後一關在完成就整個功德圓滿了 XDDDD

編號4LOTION按摩乳可直接塗抹,但如果先在掌心搓熱在抹雙手與足部會吸收會更好,我覺得乳液好多(質地跟泥狀面膜一樣,有點點像慕斯),我幾乎都抹了整個手臂,腳也抹了整個腿,這個乳液的滋潤度很足夠,在最後抹上整個肌膚感覺更滑溜。





我朋友很喜歡這個SPA組,他覺得從剛開始到最後,整體肌膚的細緻度有差,光是比較敷泥膜後的樣子,手就像奶油桂花手般,整個幼綿綿的~~  XDDD



這套Voesh 手足護理spa組,根本是居家版的頂級手足護理SPA品,有的人是花錢上館子享受,但不是人人都有辦法常常噴錢這樣做,如果想要好好的保養手與腳,也可以自己買材料,自己在家享受,更不用特地出門一趟。Voesh 的手足護理,我覺得在睡前保養最好,手腳抹完滋養度夠的乳液,一覺醒來肌膚就吸收完乳液,早上起來感覺好滑嫩,也不見平常乾巴巴的小細紋。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