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美容保養】好薄‧好用~Glamour Sky魔法天空-白金系列面膜~


七月面膜第二彈立馬登場!!!會這樣密集的一篇篇都是面膜,就是夏天熱肌膚又容易粗糙暗沉,所以面膜用的也很頻繁!! XD

還記得我之前有篇文章是魔法天空的面膜嗎?


繼上次講了好好用的薄型面膜(對!這我講很多次了我很愛這種!),這次依然要來講魔法天空另一系列面膜─白金系列面膜。


【無酬邀稿文】

魔法天空白金系列面膜從外觀到內包裝整個感覺就很奢華,如同女生對肌膚的期望,能夠打造出肌膚的水潤透亮光澤,呈現咕溜咕溜的美肌模式。

我手邊是全套完整的白金系列面膜→白金玫瑰嫩滑面膜+ 白金松露亮白面膜 + 白金蘭花緊緻面膜 。這邊我會將三種面膜使用中的照片附上給大家看,但是不一一詳細贅述~(看照片應該就可以自己參考囉~


使用方法:清潔臉部之後,將鋁箔面膜包撕開,避開眼唇敷於臉部肌膚約15~20分鐘之後,將面膜取下,將殘餘的精華液以指腹輕輕拍打直到吸收,不需要洗掉。

先來張洗完臉素顏...(然後三款是用樣子就往下看唷~~~)



白金玫瑰嫩滑面膜






白金松露亮白面膜





白金蘭花緊緻面膜






既然都說了我最近一直在敷薄面膜就特別說一下,Glamour Sky魔法天空-白金系列面膜的面膜體,是利用專業技術製成木漿面膜布,輕柔薄透、透氣性佳。

這種輕透的面膜敷在臉上比較容易釋放精華液,但精華液不會被面膜回流吸附,皮膚比較能吸收住精華液。


在使用時候我覺得肌膚很透氣,沒有悶熱感,面膜本身親膚性及服貼性好,用在我臉上包覆效果算是很服貼。


而三種款面膜使用完,我覺得保濕度蠻好的,一整天在冷氣房下來皮膚也不會覺得乾燥,然後有乾出油情況(算是有用有保庇嗎?  XDDD),原本明顯的毛孔也變得比較小而不明顯~

在保濕做好情況下,肌膚的透亮程度也提高,整個肌膚看起來很有精神,也不會覺得肌膚老是暗沉無光,比較有光澤度,上底妝也不會浮粉或者是容易脫妝~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